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趣味運動會500字作文

趣味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4月30日,我們帶着小板凳,從家出發,來到我們的學校。想問怎麼了?呵呵,告訴你吧,今天,我們學校要舉行一場一年一屆的趣味運動會! 

  8:20,大家在老師的帶領下,依次走向操場。和我們比賽的,是六年級的同學。雖然相差一個年級,但我們不甘示弱哦!下面,我來介紹一下我們五、六年級比賽的項目:一,踏石過河。兩個同學,用三塊泡沫墊,多出來的一塊,遞到前面,就這樣接力。二,跳繩接力。兩個同學,站成一排,接力。三,三人四足。具體規則大家都知道。四,袋鼠跳。準備麻袋,雙腳進去,向前蹦。 

  第三個就到了我們班!是三人四足。我和另外兩個小夥伴竟然被分到了第一個跑!哇,太緊張了。“開始!”哨聲一響,我們就如離線了的劍似的沖了出去!把六年級的同學甩在了後面!“啪!”一聲擊掌,第二組選手沖了出去!幾分鐘后,我們贏了!太好了! 

  接下來的踏石過河、袋鼠跳,我們都取得了勝利!就剩下關鍵的跳繩了。如果我們跳繩也贏了,那我們就取得了“四連冠”!我和一個同學分在第三個跳。等前方同學過來時,我們開始跳了!以前,訓練時,我們倆總是斷斷續續的,但比賽時,不知是怎麼回事,我們一次成功!太好了!當我們隊全部跳完時,六年級的同學還剩下兩組呢!我們歡呼,雀躍!成功了!勝利了!!! 

  到了班級,老師表揚了我們,並且頒發了小禮物。我們都很高興。老師說:“這一次,是我們大家發揮得最好的一次!”這也再次證實了——集體的力量!

趣味運動會 標籤:趣味運動會作文 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