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趣味運動會400字作文

趣味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的天氣真晴朗,春光明媚,我的心情也像天氣一樣好。因為今天開趣味運動會,我很高興! 

  這次運動會的比賽項目有傳球、托球和障礙跑。最有趣的要算障礙跑了。孟芷婷拿着接力棒跨過第一道柵欄,鑽過第二道柵欄然後繞了一圈跑了回來把棒遞給了王軻瑤。王軻瑤接過接力棒飛快地跨過第一道柵欄,鑽過第二道柵欄,將接力棒交給了下一個同學手中……經過大家的努力我們班取得了年組第二名的好成績。 

  最激烈的要算傳球了。吳老師告訴我們怎樣傳球傳的快的方法,我們按照老師教的去做。我站在地上,兩腿分開,彎下腰將球從兩腿中間傳給蹲在我後面的褚英男,他接到球後上身向後傾,彎着腿把球反遞給了沈佳瑜,她像我那樣再把球傳給下一位同學……通過大家齊心和力的努力,取得了最後的勝利,我們歡呼起來。 

  這是一場多麼令人難忘的運動會呀!通過這次比賽讓我們真正懂得團結就是力量。而且讓我們從緊張激烈、妙趣橫生的比賽中獲得了巨大的樂趣!

趣味運動會 標籤:趣味運動會作文 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