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趣味運動會500字作文

趣味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9月28日,我們學校舉辦了一年一度的趣味運動會。一大早,同學們穿着整齊的校服,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學校。

  上課鈴響後,各個班的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有秩序的來到前操場。進行完莊嚴的升旗儀式后,同學們按老師的要求分佈在操場的四周觀看比賽。

  這次運動會的比賽的項目有:迎面接力、五人綁腿跑、滾輪胎、同舟共濟、障礙跑、仰卧起坐。

  最激烈的比賽要數“迎面接力”了。隨着裁判員的一聲哨響,各班的運動員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我們班的參賽選手都是通過體育老師層層選拔挑選出來的精英,所以一開始就把其他班的選手遠遠地甩在後面。同學們都高興極了,大家拚命地喊着“五四班加油、五四班加油……”我的嗓子簡直快要喊破了。其他班的拉拉隊也不甘示弱,賽場上“加油”的聲音一陣高過一陣。眼看,我們班最後一棒干昕熠就快跑到終點了,但由於跑的速度太快,突然摔了一跤。其他選手趁這個機會奮起直追超過了干昕熠。最後,我們班只得到了第四名。

  雖然因為一個小小的失誤,我們班這次沒拿到第一名,但是同學們的團隊精神深深地打動了我。我相信只要加強鍛煉、勤於練習,下一屆的運動會我們班一定會奪得冠軍。

  五年級:賈子楠



趣味運動會 標籤:趣味運動會作文 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