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趣味運動會500字作文

趣味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讓人激情四溢的運動會來了,三年級和四年級的學生整整齊齊的站好,每個人心裡充滿了一股力量,我們要用這力量為班級爭光。 

  學校領導宣布比賽開始,比賽的同學站到相應的地方,觀看的同學就大聲地喊着,跳着,使勁地為自己班的同學加油,好一番場景!但有些班的學生默默不語,因為他們覺得自己班的同學輸定了,不要氣妥嘛,比賽才剛剛開始呢,輸贏被定在最後了,只要你盡了自己的全力,就是第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比賽進行的越來越激烈!有的的同學已經儘力,但沒做到第一,一些同學就責怪他,把沒贏的責任全部推到他身上。這是一種常見的行為,也是一種不好的行為,希望同學們關心關心身邊的同學,體諒體諒這些同學。

  發令槍一響,同學們就像哄哄的蒼蠅那樣喊着,心裡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快點呀,快點,加油,加油!”同學們大叫道。

  終於到我啦,我是小馬過河。一定要快呀,加油加油!可是真正比賽開始,我卻發揮得不像我想象的那麼好,我看地面的時候,別的同學也進入到我的視線,他們有的比我快一米多,我得加緊了。我就像跑一樣飛快的移動着腳底下的圈子,真是看似容易做很難呀!

  老師們也比了幾場賽,有拔河、接力跑,真是一場比一場精彩。老師們實在是表現得太有趣了!

  等比賽結束,我們班一共得了四張獎狀,真是好呀。我們就像剛剛睡了一頓好覺一樣輕鬆、精神。就懷着這樣的心情回去了。

趣味運動會 標籤:趣味運動會作文 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