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趣味運動會350字作文

趣味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終於到來了,今天大家都來得很早,大家都帶了許許多多的好吃的,大家都很開心,這時老師來了,她帶着我們下到操場這時操場很多人正期待着比賽的到來。

  第一場比賽開始了,是100米短跑,是我們六年三班的鄭昆城開始。加油,加油,加油,隨着一聲聲的口號,發令槍,發起了命令,開始。他們好像子彈一樣向前衝去,又像託了漿的野馬,沖向終點……

  到最後衝刺,鄭昆城被別人超過了,只得了第三。

  第二場是跳遠,葉佳哲,跳遠很不厲害,但他努力了,雖然只得了第4名,對手很厲害,遠遠超過我們班的人。

  到了兩百米了,不知道我們班的人可不可以得到第2名,開始了,一開始就是陳宏偉第一不知道還可不可以保持下去。陳宏偉,加油加油,加油。到最後終於獲得了第一名的稱號。

  到最後運動會結束了,終於把緊張的氣氛給甩掉了。

  我喜歡運動會。

  六年級:?航



趣味運動會 標籤:趣味運動會作文 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