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趣味運動會300字作文

趣味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趣味運動會

  四三班馬文卓  輔導老師陳忠普

  昨天,我們新世紀學校的全體師生聚集在鳳凰廣場上,舉行了第三屆趣味運動會。

  首先,進行了第一項“ 30米 接力”比賽規則:有第一個人繞過障礙物跑到終點,然後把棒交給下一個人,哪一隊的人最先全部跑完,哪一隊就獲勝,如有犯規,分數為零。

  在比賽前,老師說:“跑到時候快一點兒,但饒障礙物時要小心,不要被絆倒,前面那個人快跑過來的時候,第二個人要準備好,這樣才能節省時間。”

  開始比賽了,大家都很緊張,前幾個人沒有配合好,所以我們班比別人班慢,到我跑的 時候 老師說:“就靠孫天,蔣沐希你們三個了。”最後通過我們的努力,終於得了第一名,當我們登上領獎台的那一刻,我覺得我特別開心!

  這次比賽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只要你用心,什麼事都能辦成,所以,我們做事要用心。

趣味運動會 標籤:趣味運動會作文 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