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趣味運動會300字作文

趣味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天的一個上午,微風拂拂,我們身穿校服,腳穿運動鞋,興高采烈地跟着老師來到大操場上開趣味運動會,比賽的項目真是豐富多采呀!有傳球比賽,拿棒子比賽,還有接力比賽。 

  最有趣的是接力比賽,它的比賽規則是:每個班級各組成一條隊伍,隊員將腿張開與其他人的腿併攏,第一位同學把球傳給後面一位同學,就這樣反反覆復傳下去,一直快速傳到最後一位同學並將球舉起才算贏! 

  比賽正式開始,我前面的同學將球傳給我,我迅速地傳給了後面一個同學,我向其它班望了望,心理暗自着急,因為其它班已經趕上我們了,我急忙對我的班級叫喊着:“加油,加油……”可惜因為我們班多了一個人,而輸掉了這場比賽。 

  雖然我們班沒有獲得勝利,但我們努力參加了比賽,鍛煉了身體,感到非常高興!

趣味運動會 標籤:趣味運動會作文 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