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從此,我不再孤單500字作文

從此,我不再孤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我獨自乘着孤單之舟時,是誰把我引向大洋的彼岸。

  ——題記

  路燈昏昏暗暗的,枯葉轉眼間落了一地。我想一片孤單的枯葉,在秋風中瑟瑟發抖。“爸爸,我這次考了滿分哦!”一個童真的孩童在向他的爸爸炫耀,看着這父女倆幸福的樣子,不禁覺得更加孤單。我是一個孤單的人,沒有一個人會真心的和我交朋友,他們純粹是想獲取些利益,當把我榨乾之後,甩甩袖子,隨便找個理由就把我甩掉了。當我看着這些醜惡的嘴臉后,不想卻高興不起來,頓覺這世界如此陰暗,如此骯髒!我好孤單!

  但,她的出現改變了這一切。她,總是在我悲傷的時候,用她那甜甜的微笑感化我;總是在我感到無助的時候,用它那明亮的眼神激勵我!是她,融化了我心中的冰雪,在我的心靈上中滿友誼的花朵。從此,我不在孤單,我不再憎恨這世界的陰暗,人心的險惡,我開始喜歡這個世界了,甚至很感激。

  路燈亮了,大叔又變得鬱鬱蔥蔥。我這一片孤單的葉子,也不會瑟瑟發抖了。我獲得了更多的友誼之花,不哦撒了更多的有一種子,讓更多孤單的人不再孤單,讓他們心靈的冬季很快過去,讓這些感動,重新在心頭蕩漾,花了這一季的冰雪。

  我懷揣這友誼,離開了孤單之舟,不管下一步去哪裡,我都不再孤單。

  ——後記

  河南省三門峽市陝縣實驗中學八年級 張曉萱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從此,我不再孤單 標籤:我不再孤單作文 不再孤單作文 我不再孤獨作文 不再孤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