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什麼都不要說400字作文

什麼都不要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嗯,那頭的你過得怎麼樣,我在這邊一切都很好,就是有些想你了。

  我總是會登上qq為的是和你聊上那麼一句也好,可是每次卻看到你的頭像亮着,可卻從未在我的頭像中閃現過,呵呵,不過那樣也好,至少讓我知道你在那頭過得很好。

  知道嗎?每次看到你的個性簽名我都會看上千百遍也不會膩,可是為什麼每次看完之後都潸然落淚呢?還知道嗎,有時候拿着手機多麼想給遠方的你通一番電話,可還是為了你的寧靜遲遲將手中的電話握在手裡,何時才能與你通話呢?你又知道嗎,當你的作業遇到困難時,我多麼想又再一次撥通那一端你的電話,可是我又放棄了,因為我知道你的堅信比我強,你的能力比我強,我能做到的你一定也可以。

  知道嗎?哦,你不知道,我知道你一定很忙,所以我只能默默的想念;我知道忙完得你累了,所以我又是想念。

  日記中的你是陪伴我的歡樂,日記中的你是和我一起分享,日記中的你就像大哥哥;如今現實中的你只不過是我的陌生人,而我只不過是對你的想念罷了。

  為什麼,人生中的為什麼。我也不清楚。

  這一天,我抱着日記,有想念你了。

  知道嗎?哦,你不知道,我的淚水又來了。

  初二:黃雅萍



什麼都不要說 標籤:不要說作文 不要說再見作文 一切都不會過去作文 我要說聲謝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