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能不能別不要說謊的小孩400字作文

能不能別不要說謊的小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不想人與人心之間隔着一層薄紗,明明可以一捅便破卻讓它一直完好無損的保存在那裡。

  心是紅的還是黑的,你自己知道。

  你知道你說了有多少個謊卻死皮賴臉的不肯說出真相,可能你淡然的表情中心裡想法肆意的蔓延,你說你有多天真,說了一個又一個謊,還要絞盡腦汁的為它編造一個天衣無縫的理由,有一天它被人質疑了,你皮笑肉不笑的說著另一個謊,謊言就像一個圈,越抹越大,大到你無法承受。

  後來你的朋友知道了真相,用鄙夷的眼光看你,你不管不顧,偶爾會風輕雲淡的回應幾句,但你敵不過眾多的眼神,最終你還是敗了。

  你一個人獨自行走在這片你熟悉的土地上,你說你應該做一個強者。你的朋友還是有,唯一一個,你的不順心煩心事全部說給她聽,最後你看着她愛理不理的樣子,突然間每個興趣,你用假話來回應她,最後分道揚鑣。

  你受不了這種被逼動的樣子,你想發泄一直以來壓抑在自己內心的情緒,你想大喊一聲“啊”讓嘹亮的聲音回蕩在天際,可是你不能,你說你要做一個強者。

  那天我在貼吧里,突然間冒出一條你的動態,你發了一條簽名說能不能別不要說謊的小孩,我回復了你說愛說謊的小孩註定被遺忘。

  初二:王躍躍



能不能別不要說謊的小孩 標籤:不要說作文 不要說再見作文 說謊作文 我要說聲謝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