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水仙馨香450字作文

水仙馨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水仙馨香。

  鬱鬱蔥蔥的水仙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探出了三簇嬌嫩的花蕾。在第二天,恬淡無事的我驚喜地發現了兩朵含苞欲放花苞。雪白的花瓣輕輕裹着淡黃的花蕊與滑膩的花絲。於是,我的心中多了一份瞬間的喜悅。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末。兩朵花苞已經開了。五瓣小巧玲瓏的花瓣層次鮮明的嵌在了花托上,淡黃花蕊的凸顯讓整朵花顯得更加光鮮亮麗;片片柔和,絲絲分明。我的心中多了一份喜悅的驚喜。

  起初是一叢綠意中隱透着點點純白,後來是大朵大朵雲朵的色彩;花瓣青白如玉,花葉錯落有序,張揚着青春的神采。

  花開了,就像花睡醒了似的。整個房間充滿的明亮的馨香色彩。馥郁的芬芳盈滿了整個空間,填滿了我的心扉。濃郁的芳香向我絮語,用花的語言,用那種純潔無瑕的、沁人心脾的花開色彩。

  一簇簇花裝飾了整株水仙,水仙點綴了我的小家,水仙的芬芳主載了我的心房,我的心房令明媚的陽光染上了花開的色彩。

  水仙馨香。

  上海普陀區華師大四附中初二:晴嵐



水仙馨香 標籤:馨香作文 水仙花作文 艾晚的水仙球作文 水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