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世間一縷馨香600字作文

給世間一縷馨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突然有一天,聽到一位哲人的話:信賴如一枝玫瑰,送給別人,手有餘香。 

 心弦被輕輕地撥動,世界如此之大,我為什麼只看到陰暗的烏雲,卻忽視了蔚藍的天空呢?信賴,是相互的。 

 信賴如一枝玫瑰,百花叢中她最美,美得無暇,美的高貴。送人一枝玫瑰,給世間一縷馨香。人生旅途中有多少攜手相伴的朋友,多少次肝膽相照;又有多少次美麗而溫暖的回憶:當你悲傷地觀望着轉瞬即逝的流星而感嘆時,是誰鼓勵你去看流星飛逝那一剎那的燦爛?當你絕望地看着隨風飄落的枯葉而傷感時,是誰勸你想想落葉流轉那一刻的柔美?是朋友,是充滿信賴與誠信的朋友啊!朋友是人生道路上不可或缺的,而信賴是維繫朋友心靈的紐帶,只有它才可以創造出世間寶貴的友情。 

 信賴如一枝玫瑰,百花園中她最美,美得赤誠,美得嬌艷欲滴。漫漫長路,總會有朝夕相處的親人,多少叮嚀,多少呵護,多少無私,親情是世間白壁無瑕的珠寶。沒有信賴,骨肉相殘,手足反目,同樣令世人驚駭。信賴是創造人間真情的使者。 

 信賴,維繫世間溫情的紐帶,有了你,我們不再感到冬天的嚴寒,有了你,人們時刻感到春天的溫暖。

  信賴,這枝美麗而馨香的玫瑰,每個人心中其實都有這片玫瑰園,不要吝嗇你心中的那朵朵玫瑰,輕輕地摘下一朵朵,又輕輕地送給你身邊的朋友,親人,世間將會多一縷

  馨香。

  

朋友,撒開你手中的玫瑰吧!你同時也會感到那一縷馨香。 

因為,信賴,往往創造出美好的境界。

給世間一縷馨香 標籤:馨香作文 世間作文 世間萬物作文 一縷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