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中秋佳節350字作文

中秋佳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終於到了。一大清早,爸爸媽媽不知道跑去哪裡了,倍感無聊的我決定跑到表哥那裡蹭餃子吃。所以叫外公來接我。

  外公來了,我趕緊帶上我的深圳通上路了。來到地鐵站,發現深圳通過期了,就買了車票,出發了。

  到了外公家,我看見外婆正在包餃子。我先吃了飯,在幫着外婆干點活,放餡料。我還在其中幾個餃子裡面放了一點辣椒。

  到表哥家,要準備煮餃子了。舅媽說,讓我去和表哥玩,她們來煮餃子。我進了表哥房間,表哥又在嚇我,我嚇了一跳,憤怒的我打了他一下,就去看錶哥的書啦,我拿起本《狼王夢》看了起來。

  到了晚上,吃餃子了。哥哥吃了一個餃子,突然怪叫起來,幫我嚇了一跳。我也吃了一個餃子,哎喲,嘴麻麻的,原來我也吃到了我的辣餃子了。

  這次的中秋節還不錯,我還讀到了《狼王夢》呢!

  五年級:墨清



中秋佳節 標籤:中秋佳節作文 佳節作文 每逢佳節倍思親作文 重陽佳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