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中秋佳節400字作文

中秋佳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去年的中秋節使我最難忘,它充滿了歡笑,幸福的感覺。 

  ­ 

  那一晚,月亮特別大特別圓像一個大圓盤閃閃發莞光。家家戶戶都喜氣融融的過中秋節,我家也不例外.。

  ­ 

  我們一家人一邊交淡一邊享受着美味可口的月餅;桌子放着各種各樣的水果有柚子,蘋果,香蕉,葡萄......應有盡有的美味佳肴。我們玩一個遊戲,誰贏誰吃美味可口的月餅,在月餅裡面放一個金幣誰吃到誰就有福氣,一開 ­ 

  始妹妹一咬以為吃到了金幣就手舞足蹈結果一場歡喜一場空,我們哈哈大笑笑的眼淚直飛肚子笑開了花;到我了我懷着來臨的好心情去咬原來也是沒有;到了媽媽,媽媽一咬也是一場空;爸爸一咬真的是爸爸最有福氣。 

  接下來去賞月,我們一邊吃月餅一邊賞月,我們一家人都在許下願望,突然天空上有五顏六色的火箭直奔大地。回到屋裡媽媽聲情並茂的唱着,這個夜晚沉浸在歡樂之中。 

  ­ 

  這個中秋節過得特別有意義,期盼下個中秋節來臨。 ­ 

  ­

中秋佳節 標籤:中秋佳節作文 佳節作文 每逢佳節倍思親作文 重陽佳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