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中秋佳節500字作文

中秋佳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去年中秋節,我們班級舉行了一次有意義的“博餅活動”。 

  記得中秋夜到來的前幾天,老師讓我們組織小組,每個小組的成員都得把買禮物的錢交給組長,然後由組長負責買東西。我們小組有很多人。 

  終於到了中秋節那一天,下午第三節課來“博餅”。我們懷着急迫的心情,等待着第三節課的到來。 

  終於到了第三節課了,由於我們小組的錢比較多,組長就把一些錢用來買了飲料來給我們喝。 

  我們小組的獎品有:糖果、餅乾、神奇寶貝的玩偶、3元錢的飲料、影碟、還有高達拼裝玩具。一宿是塘果、二舉是餅乾、四進是神奇寶貝的玩偶、三紅是3元錢的飲料一瓶、對堂是影碟一盒、狀元是高達拼裝玩具。 

  開始“博餅”了,整個教室鬧哄哄的。全部的小組都拿出了獎品、碗和色子。我們先“簡刀石頭布”來決定誰先扔色子、誰后扔色子。我是第四個扔的。大家都扔得很激列,博到好的東西的人興高采列,沒博到東西的人就垂頭喪氣的。別人都說“博餅”都要洗手,把運氣洗出來,才能博到好東西。可能就因為我沒有洗手,所似沒有博到好東西。我只博到了9個糖果,5塊餅乾和2個神奇寶貝的玩偶。 

  放學了,大家才停下手裡的活。我雖然沒博到好東西,但也很高興。老師組織我們放學了,我們這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學校。 

  那一天真是有意義的一天啊!希望今年的中秋節也能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中秋佳節 標籤:中秋佳節作文 佳節作文 每逢佳節倍思親作文 重陽佳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