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中秋佳節500字作文

快樂的中秋佳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到了,在這個特別而有意義的日子裡,我們全家在中秋佳節給爺爺奶奶送上了一份禮物(哦!準確的說是兩份哦!)嗯?你想看看過程?那好吧,帶你到時空隧道去,把中秋這天的故事給你播放一遍吧!要認真的看哦:

  我和爸爸媽媽在9月22日一大早就起床了,10點出發到時思①,我坐着媽媽開的新馬六可真舒服啊!你可不知道那感覺,反正一個字“爽”倆字“舒服”,快樂的中秋佳節小學生作文,作文素材《快樂的中秋佳節小學生作文》。大約11點左右,我們就回到了時思,馬六的喇叭一響,奶奶就從裡屋出來迎接我們了。我們給爺爺奶奶送上了月餅、水果,和一份中秋佳節的祝福。

  晚上,大伯一家也開着汽車,帶着許多大閘蟹回來了。我們全家團聚在一起,吃着團圓飯,大家有說有笑,談談開心的事情,別提有多高興!吃完飯,我們吃了點爸爸帶回來的鮑翅月餅,聽爸爸說我們時思中秋除了吃月餅外,還要吃山芋,吃羅素(眼睛能夠更明亮)。

  傍晚,我們吃着月餅,觀賞着明月,明月一會躲進雲層,一會露出甜甜的臉蛋,好像是在和我們一起做遊戲呢!

  吃完月餅,我們兩家都開着汽車回到了太倉,今天我過了一個快樂的、充實的中秋。

  中秋是團圓的日子,把愛傳遞,分享甜蜜。

  五年級:吳琳琳



快樂的中秋佳節 標籤:中秋佳節作文 快樂的中秋節作文 快樂的中秋作文 沒有月亮的中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