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講文明,樹新風300字作文

講文明,樹新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文明是石,敲出希望之火;文明是火,點燃光明之燈;文明是燈,照亮夜行之路;文明是路,沿着路,我們走向黎明。

  溫暖的春風吹進了我們的校園,“文明之花”開在我們心中。最近,學校掀起了一股“講文明,樹新風”的熱潮。

  各班也舉行“講文明,樹新風”的主題班會活動,弘揚與傳播文明。

  同學們通過表演節目、觀看幻燈片、知識問答等活動,來了解文明,走向文明,弘揚文明。在一片歡笑聲中,同學們對文明有了進一步的了解,同學們也會用良好的習慣,良好的行為,給文明一個完美的答案。

  讓我們手拉手,一起為文明歌唱,唱文明為前進插上翅膀,唱文明為奮鬥揮舞紅旗,唱文明為航行開足馬力,唱文明的大潮奔涌激蕩,唱文明的道路一天天寬廣。

  讓文明之花常開心中,把文明之美到處傳播,讓我們革除醜惡陋習,塑造良好形象,插上文明的翅膀,飛向藍天,飛向美好的未來!
 



講文明,樹新風 標籤:講文明樹新風作文 樹新風作文 知榮明恥樹新風作文 知榮辱樹新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