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勝似親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勝似親人 

  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今天要講一個感人的故事,一個女孩對一個需要幫助的老奶奶發生的事 

  在一個村寨里,住着一位老奶奶。她身邊沒有親人,兒女都去工作了,沒有時間來照顧她。她鄰居有一個叫玲,一放學就去老奶奶的家看她。還經常幫老奶奶做家務。 

  有一天,小玲放學去老奶奶家。在門口叫了一聲:“老奶奶!”沒人應。“老奶奶——”又沒人應。小玲只好推門,進去了。只見老奶奶躺在床上,睡著了。小玲看見地上有一盆臟衣服,老奶奶可能是累壞了吧,衣服沒來得及洗吧!小玲拿起盆子到了溪邊洗衣服,小溪的溪水冰冰涼涼的,是小玲還是堅持洗完這盆衣服。過了好久小玲才洗完衣服,小玲伸伸懶腰說:“啊,終於洗完了!” 

  小玲小心翼翼的推開門,生怕吵醒老奶奶。小玲拿起一件襯衫掛在竹竿上,一件一件地掛起來。一不小心木槌掉在了地上,給老奶奶吵醒了。老奶奶看見小玲在晒衣服,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一下子拉住了小玲,用她粗糙觸摸小玲光滑的臉。小玲有點害羞,手使勁地撮着圍裙。 

  在你的身邊是否發生這樣的事呢?在世界還有更多這樣的事,只要你們幫助他們世界將會變得更好!

勝似親人 標籤:勝似親人作文 親人作文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親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