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心中的那輪日月——牽挂美麗人生600字作文

我心中的那輪日月——牽挂美麗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心中的那輪日月 

  ——牽挂美麗人生 

  “床前日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日月,低頭思美麗。” 

  人生路上,走國風風雨雨,或者離去的人讓你牽挂,或許過去的事讓你牽挂,或許風雨的歷程讓你牽挂,我——一個不一樣的人,時刻牽挂着心中的那份美麗。 

  定格與腦海中的人生,在快樂時取出,任美麗綻放。推開天窗,數着美麗的花蕊。 

  夏日的夜空。繁星閃爍在漆黑的天空,那神秘的光彩,彷彿在訴說著一個美麗的傳說。讓我留戀與夜空之下的草坪,望着神秘的繁星,讓一切都追隨在夜空之中,靜靜入睡。嘴角露出一絲微笑。 

  夏星,真美。 

  秋季的飄梭。沉浸在豐收的喜悅之中,一個泛黃的大地,呻吟自己的感悟,望着成熟而有深沉的大樹,不時送出一隻只“飛舞的蝴蝶”,它在空中飄飄搖搖,彷彿享受着風與氣息的撫摸,它落了下來,我留下迴旋交錯的腳印,帶着牽挂的腳步,緩緩離開。 

  秋葉,真美。 

  冬日的暖陽。大地已沉睡了許久,一縷陽光射下,花草露出眼睛,慢慢張開,它給了大地生機,一切麻木的生氣都被生長的動力所覆蓋,沐浴在陽光之中,一切遐想無盡湧來。打開天窗,迎接着日光的照耀。 

  冬陽,真美。 

  在人生的美麗中,我學會了牽挂,一種思想的感悟,一種心靈的釋放。 

  我繼續看着待放的花蕊,一個聲音打斷了我,朋友,請不要去打擾前面的蝴蝶,我關上了窗,心中不忘那隻飛舞的蝴蝶。 

  牽挂着美麗,就是體現着人生。 

  牽挂着人生,就是探索着心靈。 

  我望着外面的世界,那隻曾經被我打擾的美麗的蝴蝶,他在幹什麼呢…… 

  作者:孫孟 

  重慶市第26中學初3.3班

我心中的那輪日月——牽挂美麗人生 標籤: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作文 心中的那一絲牽挂作文 美麗人生作文 心中的日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