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真的很棒作文600字

我真的很棒作文6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真的很棒作文600字


  從我上學前班起,我的英語就一直很好,因為我在上學前班時就已經在外面開始學英語了。所以,在小學的時候,我的英語成績就一直名列前茅。此刻,我感覺自己真的很棒。

  記得有一個星期六,我來到了英語學校。在上課時,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過幾個星期後,學校將要舉行‘希望之星’英語風采比賽。獲勝的人可以到貴陽參加複賽。如果有感興趣的同學可以到我這兒報名。”我一聽了之後,便高興不已,因為可以展現我的英語水平了!於是,下課之後,我便打電話給爸爸說了這件事。在徵得爸爸的同意之後,我報名了。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便不斷的練習,背誦我的演講稿。

  終於,比賽的日子到了。這時,我感到異常緊張,因為怕自己演講得不好。現在,到我了,我便走上了這個展現自我的舞台,開始朗誦了……一分鐘過去了,我朗誦完了。在同學們的掌聲中,我走下了這個舞台。等其他選手都比賽完了,並且過了半個小時之後,我們的成績出來了。聽老師的介紹說,凡是在比賽中獲得前十八名的,都可以晉級。我看了看成績單,我發現了我竟然得了第十一名!我高興極了,心想:這下總算可以晉級了!於是,我便把我晉級的事告訴了爸爸媽媽,並問了一下他們可不可以繼續讓我比賽。但是,他們拒絕了。可是,在我無數次的勸說爸爸媽媽后,他們總算讓我繼續參賽。因為我相信,我真的很棒!

  在第二次比賽中,也就是複賽,我並沒有成功晉級。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下次一定能晉級的。因為我相信,我的英語真的很棒!

  六年級:哈哈大笑999


2、我真的很棒作文600字


  我真的很棒!我棒在哪裡?我棒在我有自信。大家都說:“自信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你如果沒有自信,那就沒有了人生的意義;如果沒有自信,那就沒有了人生的目標!所以我必須說我很棒是因為我有極大的自信。

  我為什麼說自己棒在有自信呢?因為我在任何時候都相信自己的實力,相信自己一定能辦到!比如在比賽的時候我都是鎮定自若,一點也不緊張。憑着穩定的發揮,一定能成功!

  在報考夏恩英語的時候,我是自己去報名考試的,測試的老師問我有多大?我說我12歲了。由於離CHO6的級別差一歲,老師想讓上CLO5,我對老師說:“我不,我要上CHO6!”我這麼說是因為我相信自己肯定能行。我具有這種實力,所以我要朝這個目標奮鬥。心裡想着自己具備的實力,一定要成為現實!只要再一再二再三的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在參加學校舉辦的口語大賽中,我是對自己充滿了無限的自信。在台上,憑着超強的發揮順利進入了決賽。在決賽的時候,我又以流利的口語,贏得了評委們的稱讚和全場振奮人心的掌聲。最後我獲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

  尋求成功就要先尋求你對自己的自信。只要有自信才能一步一步的把你引領到成功的講台。

  其實,無論做什麼事都應該先有自信心,學習也是如此的。只要你對這門課程有信心,朝着這個目標去奮鬥,你就一定會比別人做的出色,比別人好許多。

  我要向爸爸媽媽說:“我現在長大了,我對我自己所乾的任何事都有極大的信心!我成功了,因為我有了自信心!因為我有自信,所以我真的很棒!

  山東省東營市東營市實驗中學七年級13班初一:張藝璇


3、那一次,我真的很棒作文600字


  時間如水,飛快的流逝了,但是一些記憶的影子,還依然印在我的腦海中,依稀記得,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中午的太陽炙熱的烤着大地,使人們熱的不禁放快了回家的腳步,我也不例外。突然,拐角處出現了一輛黑色轎車,我和車就這樣撞到了一起,腿上出了好多的血,司機逃逸了,不過我相信,他不管跑到哪裡,警察叔叔們都會把他抓住,繩之以法的。一些好心的阿姨把我送進醫院,醫生說:“沒有什麼大礙,只是腿部受傷面積很大,如果不及時處理,傷口就會惡化。”

  我聽了之後,不禁覺得害怕了起來。以前天不怕,地不怕的我,如今變得如此膽小,傳出去會敗了我的“名聲”的。不,不可以害怕,就像平常生病打針一樣!沒關係,沒關係!這時我怦怦直跳的心才安靜了下來。

  到了消毒的時間了,我在醫生的帶領下來到護診室,醫生讓我先坐好,爾後,他拿着消毒用具過來了,我剛平靜下來的心又跳了起來,想懷裡揣着一隻不乖的小兔子似的。我想,不要害怕,我是最棒的!想到這裡,我的心漸漸安靜了下來,剛才還在亂蹦的小兔子,漸漸的睡著了。我鼓起勇氣讓醫生給我消毒,那一陣陣鑽心的痛,讓我直抓墊子,眼淚將要奪出眼眶。但是,當我想到江姐,保爾·柯察金的事迹時,眼淚又讓我“吞”了下去,咬緊牙關,挺了過去。連醫生都不禁的讚歎道:“你太勇敢了,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這麼堅強的孩子!”在場的人都鼓起了掌聲。

  我笑了,笑的是那樣的快樂。因為我做到了,是江姐,是保爾·柯察金給予我的勇氣,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煙台五中初二:孫菡筱


4、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600字


“天生我才必有用”這句話說得很對。大家都說我是一個調皮的孩子,但老師常誇我很聰明,確實,對一些別人看來很平常的事情,我總愛去探究。

  記得有一次,下了第二節課後,我和同學們玩得正高興的時候,碰落了一根粉筆,正好掉進了裝滿了水的桶里。我走近一看,粉筆頭居然沉到水裡去了,我非常好奇,心想:粉筆頭這麼輕,怎麼會沉下去呢?於是,我又丟了幾個粉筆頭到水裡。結果都一樣。它們先是浮在水面,四周出現了許多小氣泡,過了呢?於是,我又丟了幾個粉筆頭到水裡。結果都一樣。它們先是浮在水面,四周出現了許多小氣泡,過了一下又沉了下去。同學們說:“熊程亮,什麼不好看你偏偏要看那個破粉筆頭。來,我們繼續玩。”我仍在沉思:真奇怪,它為什麼會沉下去呢?我漫不經心地對他們說:“你們玩吧,我要好好想想。”一個上午我都在思考,可是總想不出原因,但我不我灰心,對自己說一定要找答案。一放學,我到媽媽那裡“報了到”后,就直奔圖書館。可是那裡的書太多,我一個中午都沒找到資料。下午放學后我又去了圖書館,我想這應該含有一個科學道理,應該在科普讀物中找。於是我一本一本的翻閱,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在《科學的奧妙》這本書中得知:粉筆是用染了色的石粉晒乾製成的。我撇開身上帶的粉筆仔細一看,發現了裡面有許多像海綿一樣的小氣孔。啊!我想到了,海綿吸水后不是會變沉嗎?粉筆浸水后,就成了吸水的海綿,吸水時由於空氣被擠了出來,它四周自然會產生小氣泡。等吸飽水后,粉筆的重量增加了,所以沉了下去。 

  我這麼愛思考,善於發現,你們說我是不是很棒呢?

5、那一次我真的很棒作文600字


語文讀吧在我們班開展地異常熱烈。一期又一期的精彩呈現給同學們帶去了無窮的收穫。 

  上課鈴聲響了------該輪到我上台主持,我連忙把捏的滿是皺背的爛熟於心的主持詞放進了口袋裡,起身走向講台。每一個腳步都似乎踏響一個聲音。我的同桌鼓勵我說:“daxiang,這回就看你的了,不要為我們小組丟臉啊。”語文老師微笑着說:“沒事的,放輕鬆點。”我的心彷彿跳得更加厲害,似乎向面臨著一場嚴峻的考驗。來到講台前,我的目光與台下的無數道目光撞出一片閃亮的火花,大腿不禁有些發抖,在點開幻燈片的那一瞬間,我的腦子了集合時一片空白,原本背的滾瓜爛熟的主持詞,現在卻一字也記不得了。“啊,怎麼搞的,這下完了-----真是急死人了”微風吹在臉上竟毫無了感覺---------臉燙的的像是着了火,鼻尖上流了一滴滴汗水。 

  “daxiang,快點啊,別老站着啊。”我下意識的咬了咬嘴唇,下定決心不能在這樣僵持下去了。我望着老師那炯炯有神的目光,似乎對我充滿了肯定。同學那堅定的眼神,似乎對我充滿了期待。我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頭緒,我的心被這肯定的眼神燒的蓬蓬勃勃。我點擊着鼠標,講解着那一張張圖片的含義,看着那一張張可愛的笑臉,那一雙雙對圖片充滿了好奇感的眼神我笑了。那似乎給予了我無窮的力量。使我順利的解讀完了所有的圖片與文字。也許是書的新穎,讓我們組獲得了滿分。在走下講台的那一刻,我對自己說了聲:“啊,我的好棒” 

  也許那一次並不是完美的,但是我克服了恐懼消除了緊張感,對於我來說又是一次考驗,我又一次戰勝了自己。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6、我真的很棒作文600字


我真的很棒 

  在學校里,我是一個挺不錯的小女孩,同學們學習中遇到很多不會的問題,都會來問我。我曾榮幸的被老師選去參加年級的“數學競賽”。 

  語文課上,老師教我們朗讀課文,我總是很快的學會並且掌握,能讀得又流利,又有感情。“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 這些意境優美、激勵人心的古詩詞讓我百看不厭。 

  美術課,這是我最喜歡的課。當我把腦海中想象的一隻活蹦亂跳的小兔子栩栩如生地呈現在那張白紙上的時候,我彷彿聽見那喜滋滋的小兔子笑着對我說:“謝謝你給我塑造了一個這麼漂亮的形象!” 

  一次上數學課,老師在黑板上行雲流水般地寫下了一個我們從未見過的式子: …… 看到題目后,同學們有的張大了嘴巴,有的撓着頭,我也用手托住下巴,腦子飛快地轉着:口到底代表什麼呢?我全神貫注地聽着老師的講解,認真的思考着。試商:商的十位數應該是9,因為2×9?18,正好吻合了被除數下的運算過程。我迅速的在草稿紙上驗算着。答案出來了!我的心“嘭嘭”地跳着,鴉雀無聲的教室里,我能聽見他的響動。我比他們先做出來了,我驕傲的舉起了手。老師疑惑地走到我的身邊 

看了看我的草稿紙,然後對我說:“你可以像小老師一樣為同學講解這道題么?”我飛快的跑上講台,為大家詳細的講解起了這道題。之後,老師對我豎起了大拇指,同學們也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你們說,我是一個棒小孩嗎?

7、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600字


  我,相貌平平,沒有什麼突出的事迹。從小到大,沒有做過幾件驚天動地的事。讓父母驕傲、自豪的次數也很少。

  至於學習上,那毫無規律的英語單詞字母讓我頭大;那方程中的一個個小小的x與我捉迷藏;那地理中的經緯網網住我的思維;還有那生物中的食物鏈……一切的一切我都摸不出頭腦。

  雖然以上說明了我的不足,但是轉念一想。其實,我真的很棒。

  那英語單詞字母並不是真的毫無規律;那方程中的一個個小小的x,我可以通過解方程找出蹤跡;那地理中的經緯網,我也可以解開束縛;那生物中的食物鏈……更是小菜一碟。至於讓父母驕傲、自豪的是雖不是有許多,但也有不少。如:

  有一次,我到我阿姨辦的一個奧數班去聽課,奧數班的老師讓我和同學們一起做題。老師先讓我做他們昨天做的題,老師給我講了一下例題后,我就拿出練習本開始做。不一會兒,便做完了。老師檢查了一下,居然完全正確,老師很驚訝,因為現在都還有5個同學沒做完,老師又讓我做了幾個習題,不一會兒,就做完了。我已經趕上了來了兩天的學生,也超過了這裡的一個尖子生。老師誇獎我:“做的真好,你叫什麼名字?”我有些驕傲:“我叫張燁。”到時了,阿姨來領我回家,老師對阿姨大加讚揚我:“這個男孩是不是你的學生啊!他真聰明,跟我們着的學生根本不是一個檔次。”回家后,阿姨在媽媽面前大加讚賞我。媽媽臉上露出了笑容,我心裡也是美滋滋的。

  其實,我真的很棒。

  山西洪洞的古屯學校初一:張燁


8、我真的很棒作文600字


從小,我就開始央求媽媽讓我去學習許多樂器,因為我在音樂方面很有天賦,並且,我不想做一個沒有任何出眾之處的平凡人。從五歲起,我便開始學鋼琴。對於五線譜上的那些密密麻麻的“黑豆芽兒”,也許有的人看了就頭疼,但我卻對此感到很有趣,一有時間就邊看琴譜邊彈“哆來咪”。 

  在鋼琴上,我不知流了多少汗水,花了多少心血啊!終於,我參加了考級,一級一級,循序漸進,考進了六級,我的目標是考過十級。十級啊!在我看來是高不可攀,遙不可及,深不可觸的啊!但我相信自己,我一定能行! 

  記得考六級的那一天,在等候室里,我不停地在內心問自己:“我能行嗎?”此時,媽媽鼓勵我說:“相信自己,成功就在眼前!”媽媽的這句話使我信心倍增,不再緊張和害怕,在考官面前,我充滿自信,我相信自己一定行!終於,我超水平發揮,考過了六級! 

  當然,許多事情做久了也會覺得厭煩,鋼琴我已經彈了九年了,我現在對鋼琴一點興趣也沒有,但是我相信一個理兒:堅持到底,就是勝利!所以,我就逼自己去喜歡它,漸漸的我對鋼琴又恢復了往日的熱情。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相信自己,我真的很棒! 

  雪琪兒 

  2007年11月12日

9、我真的很棒作文600字


Hello!知道我是誰嗎?我就是馬台街小學六(3)班的任逸非,班級中隊幹部,“三好學生”。 

  屬虎的我,自然有老虎那種頑強進取的勁頭。在班級里,同學們常常把我戲稱為“愛因斯坦”,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一個重要因素就是我的數學、英語學習優異,平時測驗幾乎都在90分以上。當然,成績是平時努力的結果。在學習方面,我從不敢懈怠,小學一年級時,媽媽買的數學測試題,不全部做出來,我就不休息,不吃飯,父母擔心我,勸我吃過飯再去解題目,可我總是回答:“在等一會兒!”往往一做就是一兩個小時,這就是我固執的一面,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成績得到了大家的認可。我的語文基礎知識名列班級前茅,在年級競賽中獲得一等獎。 

  除了這些,電腦打字也是我的長項。我的打字速度特別快。五年級時,我獲得了全校打字比賽二等獎。那時候我平均每分鐘打26個字。六年級時,我平均每分打56個字,正確率91?,獲得了全校打字比賽一等獎,全班同學為我喝彩,稱我“打字高手”。 

  自然,我也不是個“書獃子”,有着廣泛的興趣。就算我誇大其辭吧,雖說不上琴棋書畫,詩詞歌賦,樣樣精通。但做個“專業能手”應該綽綽有餘吧,我的音樂感很好,音樂老師稱讚我有極強的音樂天賦。我的電子琴彈得呱呱叫,先後獲得了四級及格、八級及格和十級良好證書,受到了大家的讚揚和羨慕。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電腦迷,電腦遊戲玩得很棒,五年級,我開始玩跑跑卡丁車這款網絡遊戲,開初,我總是撞牆。現在,已經玩得很熟練了,不但不撞牆,而且學會了漂移技術。 

  我是同學心目中的好榜樣,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家長面前的好孩子,一個天真、燦爛、認真刻苦的男生。我還要加把油繼續努力啊!

10、我真的很棒作文600字


我真的很棒 

  自信是走向成功之路的第一步,沒有自信就像一隻失去了方向的船;沒有自信就像一隻沒有翅膀的鳥;沒有自信,人生沒有目標生活就等於沒有色彩。自信可以主宰你的人生,抉擇你的未來。在我心裡,我覺得自己很棒!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每當考差時時,我總是一蹶不振籠罩在考試的陰影下。我害怕考試,更討厭考試。但考試是每個學生必須要做到的事情。我在無意中看到一篇文章:……考試並不可怕,可拍的是當你摔倒后,不知道要重新爬起來.我們不要以為一次失敗就是永遠的失敗就是永遠的失敗。俗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經歷風雨,哪能見彩虹。在人生的神聖的航行中,不可能一帆風順。當我們遭到挫折時,應該努力地克服困難,勇往直前。 

  我看到過一位剛學燒制瓦罐器皿的老人,將自己的作品眉頭沒砸一下的打破了。我不解的走上去問老人為什麼給打破。老人不緊不慢地說:“火候沒有掌握好,都有點毛病。”我惋惜道:“那是你費了許多的心血的勞動成果啊。”老人長吁一口氣道:“那不假,可是我相信我下一盧會燒得更好。”老人堅定的口氣里,透出12分的自信。看到老人再次從頭開始,他那堅決重來的口氣,那成功在握的從容自諾,深深的打動着我——是啊,即使所有的瓦罐都打碎了也沒有關係,只有心裡執着的信心不被打破,就不愁做不出更滿意的瓦罐。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然而這時,我就會要緊牙關,告訴自己:我還有一樣最寶貴的東西——不肯折彎的信心,並且緊緊地握住他,就會在艱難中增添以股勇氣,以股無所畏懼的力量,就會覺得腳還在土地上,路還沒有斷絕。

11、我真的很棒作文600字


我真的很棒

  ——馮澤宇 

  我是一名活潑可愛的小學生,我覺得自己可以稱得上是一名專業的朗誦家,你不信,那就隨我一起進入記憶的世界吧!

  你別看我全身白呼呼、胖油油,一副懶洋洋的樣子,可是我的口才那絕對是無人能敵的!記得二年級的時候有一次,老師教我們古詩的意思,讓我朗讀一遍古詩。我邁着沉重的腳步走到講台桌前,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上台朗讀課文,而且是當著全班人的面讀。那一刻,我不由地緊張起來,用自己認為最好的聲音,大聲朗讀。不知是怎麼回事,下面竟響起了經久不息的掌聲。我本以為這次會當眾出醜的。因為是我第一次上台朗讀課文,“第一次”呀!可事實就是我贏得了同學們熱烈的掌聲!回想當時的情景,我的心裡好象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讓我用富有情調的聲音來朗讀。自從那一天開始,我的心裡,好像多了一種感覺叫自信。自信不僅讓我在做每一件事時心裡不會那麼緊張,而且讓我贏得了同學們陣陣掌聲,幫我練就了一副金嗓子。讓我在音樂方面也小有成績,先後參加了學校六一節的卡拉OK比賽、福建省第八屆少年歌曲卡拉OK比賽以及校50周年校慶。表現這 些機會可不是人人都有,為了珍惜這些機會,我平時總是不讓自己吃辛辣的東西,而且盡量不讓自己大聲說話。 

  我決心長大了做一名朗誦家、音樂家,不管有多大的困難,只要我有自信這種感覺在,那我一定就會成功的! 

  自信,不僅讓我學會了謹慎;自信,不僅讓我學會了勤奮的重要;自信,不僅讓我學會了從容不迫;自信,還讓我學會了說一句話:“我真的很棒!”


12、那一次我真的很棒作文600字


初一下學期,不知何原因自己的腳竟被感染了,“人倒霉的時候,喝口涼水都塞牙”。的確,那次感染的地方不是別處,正是不偏不倚的腳心。 

  開始時,自己只能感覺到一陣陣鑽心的痛,我還納悶:哪來的痛?漸漸的,也許是感染的嚴重吧,所以感染的地方化膿了,形成一個鼓鼓的包,可惡的細菌好像以為我不知道它的威力有多大似的或許認為它佔據了個好地方“發威作福”更加得心應手。晚上,回宿舍我齜着呀,小心翼翼的用雙手扳起左腳:查看戰況,不料——寡不敵眾,加上抗菌兵大都傷亡。無奈,奇痛難忍,只好在同伴的陪同下去醫務室“搬救兵” 

  醫務室的老爺爺說須將感染的地方“挖”出來,咦,好恐怖,但為了長痛不如短痛。最終決定:動手吧,在怎麼著不還打麻醉藥嘛,可老爺爺說話似大喘氣——不打麻醉藥!!我的天“腳心疼,要人命”,儘管如此我還是猶豫的答應了,但同伴似乎不放心她不停的問:“能行嗎?多痛呀!”她看見我那堅定地目光后便不再多說什麼,反而是轉過身對老爺爺囑咐道:“慢點呀,老爺爺,慢點”為了不讓她看見我的慘狀,我讓她去門外的椅子上稍等片刻。 

  手術開始了,只見老爺爺專業性的打開燈,再從手術盤中拿出一把鋒利的手術刀,接下來對着我的腳就是一刀,還自誇似的說:“不疼吧”的確沒有我想象中的“劇烈疼痛”,但還是一直緊握拳頭,沒有叫出聲罷了,隨後,老爺爺在我的腳感染處貼了塊膏藥,讓它也加入戰亂紛爭中。 

  5、6天後,戰爭平息,勝者——我方。 

  現在向朋友偶爾講到時,她們往往會流露驚訝的神情,但那次,我的確做到了。那一次我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