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童年的夢作文

童年的夢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童年的夢作文50字


  我們已回不到童年,

  卻常常掉入,

  那屬於童年的五彩的夢,

  常常微笑着醒來,

  回憶,飄飄洒洒的童年。

  初一:ly?


2、童年的夢想作文100字


  三歲的我,

  想當一名玩具設計師,

  設計出各種各樣的玩具,

  分給世界上貧困的孩子們。

  六歲的我,

  想成為一個超人,

  去打敗壞人,

  維護世界的和平。

  九歲的我,

  想當一名科學家,

  解決人們的難題,

  為社會做貢獻。

  我的夢想有許多,

  什麼時候能實現,

  要靠我的努力與付出。

  龍港三小四年級:華慈濤


3、童年的夢作文800字


在我的童年中有許多夢,但是其中印象最深的還要算一次夏天夜裡所做的夢。那天夜晚特別熱鬧,從窗外傳來一陣陣快樂的交響樂。我沉醉在其中,不知不覺便進入了美好的夢鄉。    我夢見自己身上然後長出了一對潔白明亮的翅膀。兩隻翅膀一拍,我便飛到了半空中。咦,這裡怎麼是孫悟空的住所——花果山水簾洞。真好,我要去會會孫悟空。我拍一下翅膀,立刻飛進了水簾洞,來到了簾洞,來到了裡面的遊樂場。    到了那裡,我看到孫悟空正架着二郎腿吃着香蕉。我便叫了一聲:“孫大哥!”那猴王立刻向我答禮道:“嘿,小妹來了,快到我這兒來!”群猴馬上擁了過來。為了躲開群猴的擁擠,我立刻振動翅膀飛了起來。群猴嘖嘖稱讚。我飛到了孫悟空面前,正要向他問好,突然一陣緊張,,心中暗想不好,如果這猴王拿出五百年前大鬧天宮的手段來,那我該怎麼辦?如果群猴衝上來,我又該怎麼辦?反正這時我的心情有說不出來的緊張。    還好,孫悟空拉了拉我的衣袖說:“你來得正好,可以陪我一起吃喝玩樂,好不自在!”說著,他遞過來一隻香蕉讓我吃。我連忙搖頭說:“謝謝,我不餓,這香蕉不要吃!”這時,我在想這孫猴子不知道在搞什麼鬼名堂,我可千萬不要中了他的計!“那我就來教你練功,好嗎?”“好!”    我不知道從哪兒來的勇氣答應了解一聲。孫悟空看到我答應了,滿心歡喜立刻施展手法教我功夫。我就學着他的的練了起來。不知道怎麼搞的,我竟然踩到了一隻香蕉皮上。“啪”地一 

免費範文網免費範文網 

聲,我摔倒在地上。孫悟空站在一旁哈哈大笑。看着他那開心的樣子,我不由得生氣了。氣得我眼淚都快要掉了下來。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在眼眶裡面打着轉。“嗚嗚嗚”,我終於忍不住放聲大哭。哭了一會兒,我覺得跟孫悟空在一起不好玩,就一拍翅膀飛了起來。孫悟空剛想要攔我,可是已經追不上我了。    這一次,我飛到了天宮裡,看到了王母娘娘。我便與王母娘娘聊起了天來。正當我與王母娘娘聊得高興的時候,雄雞叫了起來,原來是天亮了。我看到自己還在床上,眼眶邊上還掛着淚水。我就擦去了眼淚起床了。    同學們,你們有沒有一些有趣的夢呢?如果有的話,那就說出來讓我聽聽好嗎?

4、何時尋回我童年的夢作文1000字


  放假了,我乘車回故鄉。在路上我不禁回想起了童年時那風景秀麗的鄉村。

  我的童年就是在那美麗的小山村度過的。那時,故鄉是藍天白雲、鳥語花香、鶯歌燕舞、湖水清澈……

  家鄉的天上,有許多的鳥兒在飛,鳥兒們在天上歡快的做遊戲,在高聳入雲的大樹上忙忙碌碌的安家;外公經常在兩棵大樹中間綁上吊籃,我就和小夥伴們一起躺在上面,翻花繩、拍手,石頭剪子布,看書;我和小夥伴們還經常在樹旁的草叢中捉迷藏,聞花香,躺在上面看藍天;看天上的鳥兒成群結隊的飛過;在草叢中挖草,種到另外一邊;我們在沙坑中尋找石頭,再挖坑把沙子埋起來;有時我們這群小屁孩,還經常傻裡傻氣的等到了退潮時還繼續在河邊玩水、撿樹枝;看其他人在水中游泳,在水中捉魚、捉蝦、捉泥鰍,在水中比賽。每次看別人捉魚、捉蝦、捉泥鰍時,我都會不禁想起二、三年級時音樂老師教的一首歌《捉泥鰍》,記得歌詞是這樣寫的:

  池塘的水滿了雨也停了

  田邊的稀泥里到處是泥鰍

  天天我等着你等着你捉泥鰍

  大哥哥好不好咱們去捉泥鰍

  小牛的哥哥帶着他去捉泥鰍

  大哥哥好不好咱們去捉泥鰍……

  我覺得這首歌寫出了作者對捉泥鰍的嚮往。每次想到這兒,我都會很欣慰,因為我可以去捉泥鰍,而作者卻不能。

  當我下車走到家時,我簡直不能相信我的眼睛,沒想到才一個月還不到,家鄉就已經面目全非了:

  以前的藍天白雲如今失去了往日的光澤,變得暗淡灰沉;以前的蔥蔥樹林如今失去了一個綠色的大帽子,不再濃密;以前的鳥語花香、鶯歌燕舞,如今變得只斷斷續續聽見幾聲蟬叫,只是努力的尋找才看見幾朵人種植的小花;以前清澈見底的湖水,如今只見到那鋪滿泥巴的湖水……

  我一回到故鄉,就迫不及待的奔向村莊那一片清新的小樹林去呼吸大自然的空氣,可是沒想到,那些樹木如今只剩下幾棵孤零零的衝天大樹在那裡搖搖欲墜;我往上看,鳥兒無家可歸,在灰暗陰沉的天空上飛來飛去,在電線上絕望地看着人們鋸樹,我再也看不到成群結隊飛過的鳥兒;再乍一看,連地上的小草也沒有多少了;我突然間想去去河邊去看一看,希望不會像那些大樹一樣,完全變了一個樣子,我去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

  沒有大樹為人們遮陰,沒有乾淨的河水,沒有可愛的小蝦、小魚、小泥鰍,沒有沒有人們在水中游泳、比賽,沒有……

  我現在又想起了那首《捉泥鰍》,只不過現在卻是懷戀、期盼、希望……

  啊!在此地生長的人們呀!讓我們一起勞動起來吧!一起尋回我們童年多姿多彩的夢!

  六年級:聆聽知了的鳴聲


5、童年的夢想作文200字


童年的夢想 

  童年的夢想,總是那麼凄涼,可悲…… 

  上6年級了,時間就如一陣風兒,眨眼就過了。 

  比以前辛苦了,家長的嘮叨總是說努力加油,卻從來不會懂得我的心思! 

  老師總是感嘆,為什麼小孩這麼幸福? 

  我很幸福嗎?學習,學習,又是學習,已經造成我難以入睡!每天受着這樣的煎敖! 

  翻開以前的日記,簡乏的詞彙,天真的語言,但卻比任何文章更要真實啊! 

  但願我是一名差生,這樣的話,就不用理學業了。 

  童年的夢兒啊,已經失去,遠方漸漸傳來了悲痛的掙扎聲……

6、童年的夢想作文400字


童年的夢想被我變成一盒彩色鉛筆,描繪出世界上最美的顏色;童年的夢想是一隻只美麗的小鳥,它們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拚搏;童年的夢想被我用木琴敲出一串美麗的音符,在空中演奏動聽的樂曲......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童年夢想,我也不例外。 

  小時候的我屬於多變性,夢想一會兒從畫家變成了美食家,一會兒又從美食家變成了舞蹈家......我小時候的夢想不到一分鐘——就變了十幾個。我慢慢的到了五歲,夢想也漸漸固定了,那就是畫家。媽媽也很支持我,她說我四歲時畫的畫就很漂亮了,而且我個人也非常喜歡畫畫啦!現在的我,更大了,我在美術班裡與其他學美術的同學拼搏,我畫的畫總是被評為最好的。 

  我要為我的童年夢想插上最美麗的翅膀,讓它在天空自由的翱翔。超越他人,需要努力,成就夢想,更是困難。不管有多艱苦多困難,我都要為我的夢想插上成功的翅膀,讓我的夢想翱翔,沒有阻攔,只有快樂和無憂無慮! 

  啊!童年,充滿夢想的童年,我希望在我人生的道路上,童年的夢想是最美最亮的星星。我愛童年的夢想!

7、童年的夢作文100字


童年的夢 

童年是一首歌, 

歌唱我童年夢。 

童年是一串葫蘆, 

品味人生的酸甜苦辣。 

童年是一首詩, 

書寫我的心情。 

童年是一串珍珠, 

穿起了我幼稚的童年。 

童年的夢是五彩的, 

圖染我多彩的生活。 

童年的夢是七色的, 

走向夢想的彩虹。 

童年,我的夢, 

卻像一縷炊煙, 

越飄越遠。 

童年,我的夢, 

卻日月如梭。 

童年,多麼令人回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