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幼兒點讀筆,讓孩子愉快起跑

幼兒點讀筆,讓孩子愉快起跑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就在5月底,浙大教授鄭強就當今教誨低齡化趨勢語出驚人,“中國的孩子不是輸在起跑線上,而是搞死在起跑線上!”鄭強的“搞死論”本來是指幼兒教誨小學化,孩子們天天依照大人的思想學東西,變得不會玩了。如今許多家長給孩子挑選幼兒點讀筆這又是什麼東西,能讓孩子高興起來嗎?

  所以筆者開端搜索幼兒點讀筆的狀況,點讀筆是選用國際最新光學圖像識別技能的高科技產物,是繼學習機、點讀機之後的新一代教誨學習東西。因為小巧嬌小,便利帶着,在早教電子產物中鋒芒畢露,成為許多家長早教的挑選。點讀筆使用遊戲教誨,盡能夠地將枯燥乏味的言語為幼兒樂於承受的生動風趣的學習方式,使幼兒在玩中學、學中玩,為幼兒發明一種興奮輕鬆學習環境。例如點讀筆提出的五維教誨形式,極大進步了孩子學習英語的風趣性及豐富性。不只滿意了孩子好玩的特性,並且讓孩子學習的功率成倍進步。耳濡目染,讓孩子在聽故事、唱兒歌、玩遊戲中學會道理,學會御用常識,學會待人禮儀!點讀筆的動態教誨有利於幼兒的學習,一起也培養了幼兒各方面的本質。

  比來,妻子為孩子上幼兒園的事傷透了腦筋,調查了多家幼兒園后,看好筆者家鄰近一家叫大風車的雙語幼兒園。筆者問有什麼好的,妻子說每天下班時看幼兒園門口停了許多好車,“必定不錯”。沒想到,咱們都錯了。有家長曝光大風車雙語幼兒園體罰孩子,一個班17個孩子有15個孩子遭體罰,孩子們被罰“金雞獨立”、“關廁所”、“跪地”、“捧首蹲”等,原先外向的孩子懼怕上幼兒園……得知這一音訊,筆者一方面幸虧沒有挑選這家幼兒園,而是給孩子購買了一支小太陽幼兒點讀筆,學英語聽故事。另一方面又為遭到體罰的孩子而痛心,憂慮這種傷口能夠會在他們的心靈深處留下揮之不去的暗影。

  可是從另一方面講,幼兒教師體罰孩子,讓孩子對幼兒園發生恐懼心理,沒了高興的幼年,何來學習的愛好,這更不利於他們的健康生長。可憐天下父母心,家長拿着不菲的費用送孩子進入雙語幼兒園,為的是不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沒想到還沒學會什麼東西,孩子們就先體會到成人國際的無情和冷酷,讓他們一下“早熟”起來,這種嚴酷不也是被“搞死”在起跑線上嗎?不如給孩子選一款好的幼兒點讀筆,讓孩子興奮起跑!讓孩子從小快高興樂地生長,咱們千萬不能把孩子“搞死”在起跑線上,不只家長輸不起,社會更輸不起。

  http://www.szddb.com



幼兒點讀筆,讓孩子愉快起跑 標籤:幼兒國學 做懂孩子的父母 培養孩子 我要做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