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教導總隊的黃沙地

教導總隊的黃沙地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時間打開了生命中的物語,我應該記憶起什麼。同時也應該留下什麼,去尋回當年年少的記憶。有人問我,你找回曾經是為什麼我說正是為了記憶鼓勵與自我向前,我忘記了帶傘。因我的傘它不在身邊,我的心情一直下着雨。

  我迷茫的問自己內心你成長了嗎?你學會了什麼。 軍旅生涯的因苦其實只有你自己一個人知道。你沒被軍旅生活打敗,而被生活中的謠中傷了。你困惑了嗎?同樣的人生經歷為什麼你會被生活謠言中傷呢?生活或許是一把名利的刀,其實只要不斷回憶證明自己並不是那麼容易傷害的。人生中的故事在人生中的起點是美好的,在故事中人生也是最美麗的。我記憶中的故事應該有一個完美的結局,我並沒有應此而消沉下去。我記憶中的故事也將不斷進行着努力,我成長了面以滛言的時候可以不斷的傷害內心的心我都勇敢的克服過來。

  教導總隊的黃沙地就是一個讓自我活出傷害的過程,去體驗人生的美好故事的情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