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畢業,落下一季傷感丶

畢業,落下一季傷感丶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今天是畢業典禮,老班卻匆匆來遲,看着老班一副睡眠不良的樣子我們笑了,老班一臉抱歉的對大家宣布畢業典禮正式開始 -

  “:各位同學們當你們踏出這個學校的那刻起你們就不再是孩子了,你們將會馬上擁有你們的家庭擁有你們兩夫妻的愛情結晶,希望各位同學能夠不要離開了學校就斷了與老班我的聯繫啊,”三年的職高生活以來,每次老班講話下面終歸是一片鬧哄哄,很難得像今天一樣每個人都是靜靜的聽着老班講話,我們人生的課程就此落幕,在老班最後宣布:“還傻着幹什麼呢?你們不是一直吵着要放假么?怎麼捨不得老班我了?”老班再說這句話的時候眼眶明顯是紅了,我們一個個向老班告別,老班紅着眼眶送走三年來帶給他風風雨雨的人兒,我緊緊的抱着老班我不想放手我一直都是個品學兼不優的學生,老班一直用他的大道理教育着我,一直用他的寬容感動着我,老班不忘在臨走前還囑咐我“:丫頭,你這個脾氣可以改改了,你那脾氣到底是你是老闆還是人家老闆是你工人啊!”我向老班敬了個禮有模有樣的說道:“是!嚴謹師命!”老班笑了,直到眼淚浸濕了他的襯衫,而我看着老班流淚心中何嘗不是難受呢?我濃着哭腔對老班響亮的說道:“老班,再見!”那一刻我的淚再也不受控制,我明白老班是真的對我好,老班我的好老師,我的好朋友,再見了,我的恩師!

  在班長的提議下我們在一家KTV和所有同班三年來一起走過風雨的同學做最後的相聚,小李子是我們班最鬧騰的活寶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就不可能是安靜的,可是在這一刻他的表情看起來卻是很凝重,他跟蟑螂喝着酒,蟑螂是我們班班長還是我們班的至寶,他不僅長得帥,體育好,又陽光是我們班女生的心頭肉,所有人都抱着關係較好的朋友在痛哭,只有他們一直一直喝着酒,小李子突然大聲的哭了出來,蟑螂緊緊的抱着小李子,在昔日我肯定會說這麼做作可是在這一刻我卻深深感動着,小李子用話筒說了一番我們最痛的話:“hi,你們這幫損友 啊,你們看看你們惹得我哭成像個娘們了,你們要是敢忘記我你們就太沒良心了,我可是塊老班都點頭認可的活寶啊,想當年我們一起上“沙場”那場面多團結啊,老班都說我們43個人等於一顆心”小李子再也說不下去了,他痛哭,我看着43個兄弟姐妹們真的很感恩,因為有你們這幫損友我覺得我的學習生涯是完美告終的,再見了我的戰友,跟你們一起戰鬥的日子我很滿足, -

  青春是易逝的,感情卻是可以長存的,我想我有生之年是無法忘記你們這幫損友,還有老班,你們曾經教會了我什麼叫團結什麼叫友情,什麼叫師恩,如今你們卻更加給與了我一生的感動,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訣,,,畢業簡單的兩個字卻落下了一季傷感丶 唉 , !



畢業,落下一季傷感丶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