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馬年寫馬,元宵馬上吃

馬年寫馬,元宵馬上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正月十五忙又忙,客戶嫁女招新郎。

  馬年大吉喜事多,午吃喜酒夜湯圓。

  湯圓米酒白又白,先敬父母在親戚。

  一首詩詞難為語,元宵還得盡余歡。

  年年此時有月光,明月高照貢水旁。

  不吃湯圓羞不語,嘗了湯圓狂談圓。

  鬧元宵,月以圓,彼此相處心相連。

  論壇寫點元宵語,告別新春慶祝日。

  攜手奔向中華夢,勤勞務實成小康。

  想元宵,煮元宵,吾輩珍惜前人造。

  鞭炮空中飛舞舞,吃起元宵咕咕嚼!

  此元宵佳節之際,逍遙子代表爽口樂酒樓全體員工恭祝大家馬年元宵節快樂!

  恭喜你馬年吉祥,事業上馬到成功,信譽上駟馬難追,男女感情上不要心猿意馬,工作上改變馬馬虎虎,更不要談戀愛時走馬觀花,需要你時一馬當先,改掉為某些人馬首是瞻,為論壇寫詩做賦時有一種龍馬精神,不僅老馬識途而且要騎馬猛進,想發財馬年拼搏,忘記青梅竹馬,來一次懸崖勒馬,不僅自己不能讓別人抓住馬尾,更加不能搞別人下馬威,不要吹噓風馬牛不能相及的題材,即使單槍匹馬,一樣為論壇發展立下汗馬功勞,道德上經得起大家馬上好評!

  自從逍遙子進入論壇以來,得到大家的鼓舞,不是故意騷擾大家,而是情不得以,我是愛學習的人,有時懵懂不能左右自己,為了學習寫點東西,常常夜以繼日,雖然沒有頭懸樑錐刺股那般視死如歸,還是相當賣力,常常只能不停的寫,不斷的問,不斷的學習,年紀告訴我,我亦是夕陽西下,只能進步,時不我待,我相信沒有生而知之,論壇天才文章奇多,都是通過超強力量形成,我當他們是論壇齊暉,偷偷的學習他們各方面寫作技巧,方式方法,我不僅為此羨慕,而且非常敬仰,為了顧全我那一點點老情面,固然沒有美麗的語言表達對他們的敬意,其實內心深處愛之,因為我亦是有夢想的人,因為我愛逍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