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我最崇拜的老師

我最崇拜的老師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教過我的有很多老師,但最關心我們的是現在教我們數學的張老師。

  數學,本就是一門我喜歡的學科。這位老師是六年級上學期從外校調來的。她個子不高,戴着一副變色眼鏡,總是穿着樸素的白色衣服。她很少穿高跟鞋,從不化妝,看起來很憔悴,四十多歲的樣子。但是,她只有33歲。在數學課上,有問題我們隨時都可以提問。你若是沒聽懂,她會不厭其煩,一直講到你聽懂了為止。有的時候,老師為了給我們批卷子,講題,連自己的女兒都顧不得管。被我們累病了還吃着中藥來給我們上課,我們都非常感動。數學老師還因此被評為感動校園人物,她的照片被張貼在校門口,上面寫着“感動校園人物”幾個大字”““ 數學老師也很關心我們的生活。有一次,小周同學沒吃早飯,上課很沒精神,數學老師馬上到外面給他買了半個玉米,一個麵包。這樣的時間經常發生,我們已經屢見不鮮了。

  這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在學校,她的業績並不很出色。但誰都看得出,她是真心為我們付出,母親般的愛護我們,不圖什麼回報,只願我們在臨別之際,真誠的對她說:“謝謝老師。”然後簡單的握個手,擁抱一下。:她是我崇拜的人,將來我也要想她一樣,做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把自己的愛全部奉獻給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