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晚上看河南電視台的“武林風”節目時,看到這樣一個畫面:一個拳擊者出來時,馬上會有七八個衣服少得不能再少的摩登女郎,登台扭起了屁股,用好聽的話叫青春氣息,說粗俗實在一點,就是勾引,就是丟人喪德。

  女孩,該怎麼定位自己的形象?我以為,女孩就應該穩重大方、活潑自然。什麼樣的場活才會有那樣簡約的衣着,一是游泳場的女孩,那是特殊的環境特殊的需要,沒有什麼指責的地方;再就是某些運動項目(不包括內衣秀)。當然,就是和自己的丈夫在一起享受夫妻生活的美好。除此之外,我實在想不起來還能有什麼場活讓你如此衣着簡約。如果有,那必是特殊職業者,在國外叫性工作者。

  衣服穿得多一些,不能跳舞嗎?不能展示美嗎?肯定不是,難道衣服穿得越少,越能展示女孩的美嗎?肯定也不是。那為什麼有那麼多節目,讓那麼多美麗的女孩如此穿着?說白了,就是滿足一些男人的私慾,美其名曰藝術。這是藝術嗎?這叫肉慾,這叫原始的快感,絕對不是什麼藝術的美感。

  曾看到過這麼一些新聞,外國人到中國,看到滿大街的女孩衣着暴露,熒屏上的節目中,女孩衣着更是暴露,便以為中國的妓女真多。殊不知,這裡面很多人其實是良家女子。

  是誰讓中國的女孩如此不知羞恥的穿着?就是那些所謂的藝術家所為。當初龔自珍寫的病梅館記中,談到一個個的病梅,其實是那些文人畫士,將自己的癖好告知於養梅人,才使江南的梅都成了病梅。那麼今天的病態的根源,依然和我們的藝術家脫不了干係。看看體型台上那些衣着少之又少的男那女女,再看看台下面那些貌似藝術家們的偽君子們色迷迷的眼睛,你就知道,他們幹什麼來了,你就知道,體型台上這些少男少女為什麼穿得這麼少。談到服裝模特,我以為,這本身是一個極其高雅的職業,而今天的風氣已經讓它庸俗化了,讓它色情化了。請問,有多少人會把內衣的愛好公開到如此的程度?你常常除了看你老婆、你老公穿內衣,你還想看誰穿內衣?如果看到自己的老公、老婆穿着不管何等性感的內衣一點反應都沒有,卻看到模特穿着內衣興奮地意淫,這是什麼人,這是典型的偽君子。我倒以為,最好的模特應該是女子不S,男子不塊頭的人,也就是普通人。你想想,身材好的人,穿什麼不好看,只有身材一般的人穿上襯出氣質,這才是最好的衣服。服裝模特到底是展示自己的性感,還是衣服的美麗?這個問題答案不言自明。

  那些所謂的藝術家們,讓你們的女兒也這麼穿着走在大街上,登在舞台上,行不行?讓你們的老婆也這麼穿着行不行?當歷史翻過這一頁,未來的評論家們口誅筆伐今天的社會風氣的時候,可能會將骯髒的口水吐向那些不知深淺的少男少女,可我們的少男少女冤枉呀,“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後庭花”,難道是譴責商女嗎?如果沒有我們這麼多引導潮流的專家學者們,沒有這麼多所謂的藝術家們,還有誰能推動這個產業的發展?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聽叔叔給你說,你們的腦袋可別讓驢子給踢了。你們正在被人利用着。你們的身體,不是無私的奉獻給觀眾的,而是奉獻給該奉獻的最親愛的人的。不要被世風吹的分不清東西南北。那些以脫為榮的觀念,實際上是妓女的職業道德。出名的未必都是美的。國情不同,觀念不同。那些“身體”美,心靈更美的女孩,很難被大眾接受。美,可以產生快感,但是並非所有的快感都可以產生美。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聽叔叔給你說,美醜有時候是要讓歷史檢驗的。要出名不難,有時候只需要你不要臉;沒有什麼比一個女孩的名聲更重要的了。每當你們被世風吹得迷迷糊糊的時候,多想想,如果你們的爸爸媽媽看到這一切的時候,是什麼心情,你就應該在這一剎那間,分清方向。不要學習野蠻女友,至少,那種野性美不適合女孩,不適合中國特殊的審美習慣。要相信,你的身上,本身就有很美的東西,那就是不容修飾的青春朝氣,你的青春朝氣足可以讓很多明星嫉妒得要死。如果你認識不到這一點,那可真是被人忽悠了,被一個時代的風氣給忽悠了。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聽叔叔給你說,希望你不僅長相美麗,還希望你腦子好使。千萬不敢讓那些不懷好意的男人忽悠得你成為腦癱。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2010年7月19日於臨潼迂公宅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