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一個感情斷了線的人。

一個感情斷了線的人。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不相信愛情,覺得這東西很是奇怪,那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形態、事物。但還是有過幻想過,就像童話故事裡一樣,也期盼着王子的出現,自己不一定要是公主,只要有喜歡的人就行。因此自己就是一個很奇怪、很糾結的人,想要被愛卻不相信愛情。

  也是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人出現在自己的視線里,那時的自己很矛盾,問過自己這樣算不算愛情。後來還是愛了,雖然對愛情還是不相信,但真的還是愛的死心塌地。都說墜入愛河的人智商為零,在當時的自己看來,幸福一切都是如此的簡單,喜歡的人也恰好喜歡着自己,就只是這種心情,就很幸福。

  還是在很久很久以前,當愛情消失的時候,自己是心傷,是難過。為什麼愛會是這樣的結果,為什麼受傷最深的往往是付出最多的那個,為什麼自己是最後知道的那個,好多的為什麼都不知道結。即使幾年過去了,已不是當初的那個懵懂女孩,可還是弄不明白當初的原因。現在的自己想想過去,那是很傻吧,很幼稚吧,以為愛了就是永生,可現在還是一個人過的好好的。

  從很久很久以前,有個人跟我說:愛情就是玫瑰,要不怕被刺,才會得到幸福。那時的自己相信,當玫瑰採到手裡時,忘了手的傷,忽視了流着鮮血的指。感覺到痛的時候,玫瑰也凋謝了,一片一片飄落的花瓣,也訴說著這愛情的結局。真的不再相信愛情,不再相信那人說的那句話,從此變成了感情斷了線的人。

  今日,無意中和朋友說到感情的事,不知為何提到了當年的事,心裡還是有點澀澀的,這種感覺還沒完全從自己的心中走出去吧。朋友問有沒有發現心動的人,笑笑這敷衍自己的荷爾蒙不夠,不知道。大家都給我說:感情就是和麻將,差不多就胡了。沒有反駁,但心裡知道,感情不能將就,寧缺毋濫。

  有的時候發現,即使沒有愛的人,可心為什麼會痛的厲害,也並不是別人說的空虛、寂寞,但也不明白這是何故。也不想去弄明白,隨緣吧,斷了線的風箏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斷了感情的人,不知道是可悲還是可喜。



一個感情斷了線的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