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詩歌>抒情詩歌>我愛的人,他不是我的愛人。

我愛的人,他不是我的愛人。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在聽林宥嘉的我愛的人。每次聽這首歌都會想起他。他就像影子一樣縈繞在眼前,映刻在腦海里,揮之不去。

  你說我堅強么,你說我洒脫么?我並不。已經好幾個月了,我還是沒有走出來。

  我很想笑自己,那麼執着有什麼用?這樣給誰看?只是很軟弱而已。

  好想好想回到以前,好想好想我沒有認識他,好想好想一切都沒有發生。可是有後悔葯么?沒有。

  我早就說過在一起沒有合適不合適,只有想不想。

  我們居然就是在別人合適不合適的議論說結束了,因為太多人說我們不合適。身邊的朋友都那麼說。

  支持的寥寥無幾,我知道你累,我也累。

  現在的我們,沒有任何的交集。

  我知道你和她在一起了,還是選擇我生日那天在一起的。你並沒有讓人告訴我,你還在那天給我告白帖子。

  你跟我電話說你現在完全把她無視了,你對我說你沒有忘記我,你對我說你還想我,你對我說你會遵守諾言。

  你看,我現在習慣了你在的時候。

  你看,我現在習慣了每天笑。

  你看,我現在習慣了看見天空的時候想起你。

  你說我要怎樣忘記你?你說你要我怎麼辦?你說我為什麼要那麼偏執?

  我真討厭自己。

  我想那麼睡過去了。

  我愛的人,他不是我的愛人。



我愛的人,他不是我的愛人。 標籤:我的中國夢 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