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宜信財富理出你的人生

宜信財富理出你的人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俗話說的好“你不理財,財不理你”。不要總認為必須有大筆財富才能進行理財投資,其實哪怕通過自己理財只賺了100塊,那也是自己用智慧理出的成果。很多時候理財體現的是一種生活態度,一種良好習慣,特別是對於涉世未深的年輕人來說,懂得未雨綢繆,日後才能生活無憂。

  理財的方法千千萬萬種,一百塊錢為何到我們手中,它就還是一百塊錢?面臨著如今的中國市場,現象,一百塊錢還有可能出現了貶值!你的錢正在減少,為什麼如此?

  因為你不會利用手中的一百塊錢,同樣是一百塊錢,放在巴菲特手中,他可以產生價值,而放在我們手中,要嗎流失,要嗎貶值!這就是理財的效應。

  “學會理財,其實是一門學問,會理財、理好財不僅是對家庭資產的保值、增值,更是對資產的良好傳承。對自己的錢有個合理的規劃,慢慢學會理財,也許一個月下來賬戶里僅僅多了幾十塊,甚至幾塊錢,但這種好的生活習慣卻是在一點一滴中養成的,從而讓自己掌握財產的主動權,做財富的主人。”

  正所謂“細節決定成敗”,對於理財“新手”來說,不懂理財沒關係,市場上有專業的理財規劃師,他們就是醫生,根據您的情況,家庭結構,資產,與多久需要用途,做資產配置,使您手中的錢得到最大收益化。這不也是一個很不錯的渠道嗎?俗話說,最聰明的人,是借別人的手,使自己收益最大化,我們雖然不會理財,但我們可以理 理財規劃師。

  (不過還要請記住,選擇理財規劃師,要選擇可靠,有信用,有實力的背景公司做後盾。)

  就目前中國市場現象,理財是這幾年流行出的

  1, 股票:談起股票大家都不陌生,要嗎瘋狂的賺的盆滿缽滿,要嗎,賠的遍體鱗傷,跳樓,家破人亡比比皆是,不過就這幾年新聞不在報道此事。那就可以說,股票不是萬能的,不是我們玩的,有操盤手知道嗎?有拉漲停板知道嗎?有對沖知道嗎?有幕後人員知道嗎?………有太多太多的技巧在裡面,太多太多我們看不到的在裡面,此風險較大。

  2, 黃金:都說黃金不會虧損,咱們中國大媽可是出名了,新聞炒出,日買三噸黃金,什麼概念?是抄底嗎? 這不現在得出結果了,變成了燙手山芋在手中,其結果是美國華爾街幾大巨頭,與美聯儲合起玩的把戲,為了維護美元的地位,風險也有。(借巴菲特一句話獻給大家,在別人瘋狂的時候冷靜,在別人冷靜的時候瘋狂)

  3, 房地產:這個聽起來應該是個不錯的行業,就目前中國這幾年房價來看,與泡沫市場來看,風險也是存在的,房子都有一個比列,蓋的太多,沒那麼多人住與買的起也沒用,現在調控,個人只能擁有三套房子,二手房還要交稅,炒房團,立刻煙消雲散,再不消失,砸在手中。再說,開發也不是幾百萬幾千萬玩的起的。(風險隱藏)

  4, 如果你個人有理財觀念,不想冒那麼大的風險找個機構,理財規劃師,做做,把資產配置,風險最小化,做理財前先了解風險,知道了風險,你就可以規避。

  毋庸置疑,商品經濟的今天,理財已經成為百姓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國的理財市場相比較於西方發達國家才剛剛起步,未來的發展空間還很大,學會理財,培養好的生活習慣,就會達到水滴石穿、積沙成塔的效果,時間長了收穫就在你的手中。

  宜信財富:

  理財規劃師: 時鵬舉

  聯繫方式:



宜信財富理出你的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