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傷感散文>寫給走不出你的世界里的我

寫給走不出你的世界里的我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筆名:沉淪

  題記:昨晚狠狠地流了一次淚,看透了塵世的紅塵。愛可以促人奮進,亦可讓人沉淪。我總是在告訴自己, 不要總是去向別人奢求"永遠",愛是沒有永遠的。當她決定不愛你的時候,請輕輕的擁抱一下回憶 里的溫暖,回頭看看那紅塵里凋謝的柔情。 當她決定放手的時候,親愛的豪傑,請你 一定要深深的呼吸一下,在人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 蕾,總有那麼一朵是屬於你的,不是安慰你。 而是,這是人生早已經註定的緣。相信 自己。

  有些人活在記憶里,永遠也走不開;有些人 活在附近,卻永遠也走不進你的心。 如果,寒風有情,那麼日月可見,抹不去 的,是那飄灑的孤單,解不開的,是心頭糾繞的那個結,斬不斷的,是棉棉幽長的思念 ,走不出的,是哪痴痴留戀的過去。

  如果,紅塵有夢,總是流失的太匆匆了,總是那麼難留, 揮不去的是過往曖昧眷戀,夢醒葉落傷心處,不記葉落知多少,每一片黃葉都砸到心底,飄在布滿陰霾的紅塵睡夢裡,飄進了行如死屍我的眼角,抬頭仰望天寒風依舊,冰凍了這顆易碎的心。

  當繁華落盡,想必到頭來便是一片狼藉,隨風飄落的是凄黃的秋葉,落下一陣陣冰涼刺骨的痛,何時你才能讀懂我那一雙多情的 眼眸。

  愛若是已成為彼此的負擔,是否考慮該徹底放開?你我終究是無緣,一次次的刻意提醒自己,忘了吧,放 了吧。

  寂靜的長夜裡,思念與傷感相互凝望,而你 仿如一種誘惑,讓我止不住的去想你,哪 怕我的情感廢墟里,剩下的全是一些細碎的瓦片。在這深深淺淺的愛中,印記的是我那 執着的孤影。 心上的糾葛,解 的開,是結,解不開,是仇恨。

  我一直相信緣分。因為這個世界很大,即 使是擦肩而過的陌生人,相遇時也散發著一股淡淡 的緣,所以,自然而然地讓我認為是緣分讓我們 分離。因為心累,所以放手;因為緣盡,所 以人散。



寫給走不出你的世界里的我 標籤:平凡的世界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世界是平的 悲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