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個人簡歷>求職簡歷:亮出你的自信

求職簡歷:亮出你的自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一場別出心裁的“畢業生求職簡歷製作大賽”正在麗娃河畔展開。為提升畢業生就業競爭力,改變以往由於畢業生過於“內秀”而不利於自我宣傳、表達個性的狀況,華東師範大學學生就業諮詢服務中心日前聯合軟件學院舉辦“首屆畢業生求職簡歷製作大賽”。 大賽面向全校2004屆畢業生展開,旨在倡導“誠實、得體、適用”的求職簡歷製作理念,引導個性化電子簡歷的潮流。主辦方發布的比賽規則中,制訂了諸如“參賽簡歷必須自行設計製作,提供打印稿或電子版;簡歷內容必須真實,突出個人的風格和特點;文字準確簡潔,語言有條理,排版要美觀”等要件。 大賽將由學校學生就業諮詢服務中心向用人單位重點推薦部分獲獎者,並請專家開設簡歷製作的專題講座,對作品進行評析,教授簡歷製作技巧,隱去核心信息的優秀作品也將在校園櫥窗內展示。 據悉,華師大今年針對全校應屆畢業生統一製作了推薦表,經院系核實等必經手續,規範紙張、格式面向用人單位,既統一了畢業生形象,也方便了畢業生求職。(張記爭)



求職簡歷:亮出你的自信 標籤:求職簡歷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求職信 求職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