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雜記

雜記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天氣潮濕了起來,想着高考了,記得那時候天氣也不好,淅瀝的下着雨,製造着氣氛,讓考生們釋放都不得。陰冷的濕氣里摻雜着很多元素,不約而同的聚集到了一塊,懷揣着各種心情,在靜靜的教室里自由發揮……與往日不同的感受蜂擁而至,我有點接受不了,好似慢慢地在走向美好,潛移默化般的終於要漸漸明朗起來,但囊中羞澀,也就無需慰勞下自己的大腦了,這樣的天氣屬於南方的,象是剛剛開學的時候,感受着無比潮濕的空氣,我忙碌着辦各種手續,也就那樣安然的住進了這所學校,回首想想,不覺感慨無比。

  這幾天的夜裡,過的有些點線式,沒事了,並非我真的什麼都不去做了,比如我要作業,要等待考試,以及考試前的複習。這些對於我來說已經習慣了,已經不能刺激我的神經了,晚上吃完飯,拿起筆就開始忙碌,時間長了,也放會歌曲,晚了就上床睡覺,這樣的生活以前沒有過,不是說大學處處都是自由,無規矩不是方圓,只是這裡的規矩比較自由罷了。

  中午的時候,看了看放在那的手機,未接,家裡的,想想和家裡的聯繫,就模糊感很強,一點規律也沒有過,但時不時的也會想起打電話,可能那是距我上次的時間不到一天,家,總是會引發你的腳步,能根本的牽着你,彷彿我們在一杯水中的魚兒,家,是大海一樣。

  蒙朦朧朧的會做很多夢,做夢是累,但我已經習慣了的夢,這讓我感到我的時間特別的長,我總是多體驗好幾個小時的記憶。

  多夢,做夢是累,但我已經習慣了的夢,這讓我感到我的時間特別的長,我總是多體驗好幾個小時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