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百姓維權艱辛,誰聽我們訴說?

百姓維權艱辛,誰聽我們訴說?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這篇文章真實有效的,用一個還有正義感的人格擔保,我沒有說謊,希望看到此文章的朋友們引以為戒,在維護自己的權利時要挺身而出,我做為筆者代委託受害人寫出心聲,我覺得這是我應該做的,也呼籲百姓們認知防範的提高,你可以告訴周圍的人,你可以把我的文章給周圍的人去看,在我們身邊究竟存在什麼現象和難以啟齒的強大的環環相扣?

  我先敘述下,受害者的事件內容:3月11日,受害者X先生(不願透露真實姓名,以x代替),接到自稱公安局某男子的電話,其內容是涉嫌信用卡詐騙案件,需要核實其個人存款,可能這個時候大家就會明白這個是電信詐騙吧?是的,這個就是,只能說受害者潛意識的缺乏和閱歷的膚淺,輕信了騙子的話,在秦市某工行ATM機上轉款,當X先生馬上意識到,受騙了,馬上到營業廳,要求工行工作人員協助查詢攔截時,其銀行人員消極怠慢,稱工行卡部沒有上班的理由,拒絕受理,期間110出警人員要求配合,也未採取主動的應急預案措施,在焦急萬分的關頭上,支行行長還剛從睡夢中被喊醒。支行行長也不緊不慢的態度,要求110警務人員拿出立案文書才可以受理,在這一系列事情進行中,受害者為了穩重騙子,協助公安人員定位,還在通電話中,但是遲遲等待不來的是工行人員為自己的儲戶利益着想,沒有任何方案的實行,我不清楚刑事案件進行中出示警官證,執意要求讓110回去開證明,110警務人員說我要開證明辦手續,我什麼時候才辦完啊?就如人身安全都受到危害了,警察還得回去開紙質文書在逮捕這個犯罪分子嗎?是工作人員的法律缺失,還是那些規定製度真的是那麼沒有人情味呢?以致延誤了最佳破案和協助破案的時間,最後客戶的造成了經濟損失,詐騙分子卻洋洋得意的逃掉了,受害者說,真是悔啊,我放在工行的錢,難道他們不是保證百姓的存款安全和利益嗎,怎麼倒夥同到了騙子手裡了?很有可能追回錢款和逮住詐騙分子的工行的有功之臣,你們到底做了什麼?受害者家屬對其工行的行為不滿及內心的委屈,幾次撥打95588進行控訴時,95588給客戶的滿意答覆就是請您耐心等待,5天又3天,您的滿意答覆呢?在兩會期間,沒有防範措施,沒有配合儲戶攔截詐騙的行為舉動,反之,是默然,沒有一點作為工行工作人員的形象和信譽!我隨意也在網上搜羅了一番,工行的投訴比率還是比較高的,還有什麼工行網銀投訴聯盟等,對95588的不作為等,都有控訴,很多人就說我怎麼投訴,我怎麼需要解決問題,可是他們的態度和答覆都是讓人們感覺無處訴苦,究竟求助於什麼機構才能幫助這些百姓說句客觀公正的話呢?

  我們都是人,都會犯錯,而是在指正錯誤的時候,作為服務群體的銀行業,怎麼能讓客戶有一個安心,安全的信任空間呢?

  我代筆寫出這件事情呢,一是我們要提高自己的防範意識,謹防高科技犯罪分子的不法手段侵害個人財產。二是,我們遇到危害時,要求外部的求助和援助:三是涉及的行業部門不只是說說,要落實到行到和措施,要知道造成的危害和後果,分清輕重和敵我關係:四是投訴監督管理的部門,不要敷衍你們尊貴的客人,包庇行業內部混沌麻木之人!五保障體系存在重大疏漏,工作人員工作怠慢麻木不仁。

  可能會有類似經歷的朋友會看到這篇文章,希望更多的人知道,我遇見了,我要維權的意識,我們一個人的力量是薄弱的,我們要在維權的道路上奔波,也許真的傷痕纍纍,精疲力盡!但是,正是有了這些敢言的人,才有了爭取的希望,才能看到陽光!盡情發表你們的感想吧,轉起這篇文章給那些心裡苦苦掙扎的百姓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