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遠隔千里,可心天涯咫尺就在眼前

遠隔千里,可心天涯咫尺就在眼前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今天的陽光很燦爛,雖然是寒冷的冬天,今天的空氣特別新鮮,因為今天是元旦。剛剛送走收穫很多快樂很多,牽挂很多舊的一年,迎來了朝氣蓬勃的今天。朋友,你在他鄉還好嗎?你可是我心裡永遠的牽挂,還有那份深深地想念,我們都長了一歲,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三百六十五天。

  恍然如夢,醒來就是一年,真的好想你,好像握着你的手還有一絲絲溫暖,可已經不見你的容顏。望着遙遠的天邊,思念象一隻鳥兒,飛到你的窗前,再次送去曾經每晚送你回家的溫情綿綿。

  你可記得我還欠你一顆牙,那是我無意中的碰落,害得你去了好幾趟醫院,你也許忘了,可我還一直記得。要是你年齡大了吃不了東西,那可都是我的錯,別忘記找我。

  雖然你走的很遠,可我知道你的心一定很疲憊,裝着無奈和心酸,積壓太久的憂鬱,最好化作一場心雨,飄散在星期天的夜晚。只有這樣才會雲開霧散,快樂長滿你的心田,你要想家了就看看,天上的星星,看看夕陽西下的天邊,想想曾經的夥伴,雖然遠隔千里,可心天涯咫尺就在眼前,心若在什麼都看得見。

  我一直記得你的承諾,是否離開的太久有了改變,有時也能在網絡上碰到你相互寒暄幾句,那可都是心裡話,沒有任何的敷衍。看到你溫馨的話語,想到你匆匆的腳步,你我誰能握住彼此的明天!新年的鐘聲在我這裡敲響,也從電視上看到你那裡的禮花綻放夜晚,人在不同的地方,可是生活在同一個天空下,每逢佳節倍思親,淚水可模糊了你的雙眼。

  除了思念沒有哀怨,和你說的話在心裡說了千遍也不厭倦,我手裡沒有你的照片,可感覺你並不遙遠,就像在身邊在昨天。你要是累了可以借我的雙肩,為你擋一擋風雨,為你擋一擋嚴寒,我的肩也許就是你蔚藍色的天。每個沒有月亮的夜晚,我的牽挂隨着風兒,吹到你的床前,你是否想起以往,我們走過無數遍的那段夜路,星光依舊亮閃閃,還有我無盡的思念。

  朋友,你在他鄉還好嗎?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共同努力,走好每一段路,划好每一條船,無論風雨陰晴,帶着相互的祝願,創造一個更加美好燦爛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