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歲月隨筆>遇見了你

遇見了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我已不記得是什麼時候了,那彷彿是偶然卻又是必然的一個機會,我和你邂逅在那也忘記了時候的季節,那時都還是晦暗的年紀,尚未知世事的冷酷,我還記得你的羞澀(就是現在你也還帶着羞澀),那就好像含羞的草,讓人很想憐惜,想伸出手去觸摸,當觸到敏感的葉,便羞的合攏起來,你那時就好像那樣子,我只記得這些,而後我們只是平平淡淡,偶爾打打招呼問問候而已,沒有童話神話般美麗的色彩動人的情節,極其簡單的生活在極其簡單的歲月中消磨,在渾渾噩噩中消失,像死水般悄無聲息流淌,青春便那樣消磨殆盡,剩下的只有臉上和心上刻留下生活的悲哀。

  我陷入了生活的絕望邊緣,彷彿活在悲慘的黑暗中,無力找到自己和方向,這時你猶如神話般降臨我的生活我的世界,我的世界開遍了鮮花,我的生活有了虹似的的色彩,你就是有那麼大的魔力,我再也不想控制壓抑自己的情感,任由自己的情感如洪水般洶湧、澎湃、激蕩着我枯死的身心,我的心中長出一片光怪陸離的世界,它長滿了鮮花,於是我夜夜用心血澆灌着。不再是澆灌心中的荒冢,讓它長出黑色的玫瑰,鋪滿一地的荒冢,而是澆灌愛的花朵,讓愛的花朵慢慢滋長,那是我和你愛的見證。

  遇見了你,我相信那是我前世修來的緣,今生才得在一起。

  遇見了你,我相信那是上蒼贈予我最貴重的禮物。

  所謂“得之我幸,不得我命”,我實在是大之幸,現在的感覺是自己是世界上最幸運之人,因為遇見了你,本身就是我一大幸運事,何況現在我已走進你的心底,這不就好比流浪漢吃着麵包忽然降臨一杯牛奶么?這是何等值得高興欣慰的事!

  一三年五月三十一日於勻城北

  ——寒風



遇見了你 標籤:遇見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