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遇見了,是緣分

遇見了,是緣分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男人下班回家,發現他的兩個孩子穿的髒兮兮的,在院子裡面玩耍,地上還有扔掉的食品盒和垃圾。房間的門都開着,家裡的那條狗也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從門口進去,他發現家裡更是混亂不堪,一個檯燈被打翻在地,玻璃雖然沒見了,還有殘留的垃圾沒人收拾。客廳里的塑料拼結的字母玩具到處都是,電視里還震蕩播放着動畫片〈貓和老鼠〉,有些臟衣服隨便被扔在了沙發上......

  廚房裡的水池裡面,全是吃過飯的碗和盤子,早餐食物撒落在灶台上,地上還有一些狗食......

  他迅速地走向樓梯朝卧室走去,卧室的門也是開着的,尋找他的妻子,他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擔心她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或者生病了,這裡他看見一股細流從浴室里流出來了,他急忙走過去,濕毛巾和臟衣服亂七八糟扔在地上,衛生紙被拉成了一米長,鏡子和牆上塗上了好多牙膏。

  人心急火燎地一口氣衝進了卧室,卻發現他的妻子很懶散地穿着睡衣蜷縮在床上看雜誌,她抬頭看了他一眼,滿臉地微笑。他迷惑不解看着她,“今天家裡怎麼了?”他問。

  妻子再次抬頭看了他一眼,然後慢慢地回答:“你早上跟我吵架不是說這地球少了我還照樣轉,家裡離開我還是一樣的嗎?我一天還要上班,可你回家還問我下......

  展開查看全文



遇見了,是緣分 標籤:遇見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