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時事評論>08奧運會,我做什麼

08奧運會,我做什麼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奧運會在自家門口正如火如荼的進行着,金牌像潮水一樣滾入中國囊中,正想有人說的中國人為了金牌已經拼了。拿到金牌當然是好事,誰不想站在最高領獎台上呢?女足以小組第一出現了,男足以一個進球,一場平局,兩場失敗結束了奧運之旅。男足失敗在情理之中,誰都不怪,只怪我們太看重足球了。所以唯一的方式是以後再也不看中國男足。籃球是我大學里最喜愛的運動,當年也隨前女籃國家隊隊長練過一年籃球。很佩服我的籃球老師,雖然是女老師,但是動作做起來很正規,切很實用。記得老師說的做多的就是傳球,因為傳球可以創造很多機會,自己一個人帶球,多了就容易失誤,且體力消耗特別大。所以我認為陳江華不是一個好的後衛,帶球太多,失誤太多,傳不出球去。當然中國球員有先天局限,身體素質沒有NBA 的好,但是像希臘、西班牙這樣歐洲球隊,他們的身體素質也好不到哪去,為什麼到最後中國沒體力了?原因只有一個,中國球員無效消耗體力太多,不知道怎樣把體力分配到整場比賽。再一句,姚明作為一個中鋒,無可挑剔,不管是姚蜜還是黑姚都是無聊閑扯。最能體現力量之美的是舉重,而舉重好像是中國奪金大戶,俺家山東劉春紅,雖然人不是章子怡,林黛玉式的美,可是人家兩手一番就把幾百斤的杠鈴舉起來,像我在上海天天吃米飯,覺得天天是三年自然災害的人是絕對不敢想象的。最最喜歡的是體操,因為在希臘。奧運會的發源地,體操是為了展現人體流線的美。我不知道體操運動員在做動作時要承受多大肉體折磨,但是他所表現出來的人體美讓人為之震撼。不喜歡楊威,因為他不如李小鵬帥,而且他父母也不會起名字,總感覺是陽痿,就像男足提不起精神。當然楊威技術還是一流的,但是他的動作不如程菲有霸氣。女孩子總感覺應該文靜,但是程菲身上有種大氣、霸氣。不太喜歡郭晶晶,可能因為她已經是三朝元老,該退役了。今年男子跳水的沒認幾個,女的也就是郭晶晶吳敏霞,其他的都是生臉,可能中國後備力量太厲害了,加上自己關注的也不多。其他項目羽毛球,乒乓,如果不能囊括所有金牌就算失敗。當然還要允許人家吃飯,不能金牌丟了,命也不要了,就像杜麗丟第一塊進牌似的,四天比四年還要長。幸虧又拿了塊金牌,要不然等下屆奧運會,是不是猶如過了一輩子?



08奧運會,我做什麼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經濟學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