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2012倫敦奧運會開幕式觀后感

2012倫敦奧運會開幕式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2012倫敦奧運會開幕式觀后感

  今天凌晨四點奧運會開幕,我們一家整齊酣睡中。六點鐘潼潼最早起,笑嘻嘻地對我指指點點,我大叫一聲:奧運啦!趕快請公公幫忙打開電視,開到CCTV5,自己卻摟着潼潼迷迷糊糊睡着,等再醒來,是聽到潼潼的大叫聲“媽媽媽媽”,我這才發現這小傢伙已經被爺爺奶奶領下樓練完單杠回來。電視里出現了憨豆先生,這個老先生在樂團里心不在焉的樣子、打噴嚏、擦鼻涕的搞笑場面逗得我哈哈大笑。我記得宋丹丹說:一個真正好的演員需要三個胎裡帶的要素:節奏感、幽默感、爆發力,憨豆先生絕對是娘胎里練過,演絕了!

  繼續看下去到結束,我的感想頗多,主要集中在以下五點:

  1.北京奧運會上絕對不會出現憨豆這樣的節目,別說奧運會估計班會也不行,申報這樣的節目都會被認為是瘋了,展現這種濫竽充數、違規競爭的事怎麼能上大雅之堂,雖然這樣的事到處都有,但一定不能在其他人知道。而英國人不僅敢於自嘲,居然敢於在全世界面前自嘲,他們的內心真是強大,過自己的日子愛咋咋地,這心態領先我們幾十年。

  2.年輕人點燃奧運聖火。當全新面孔的年輕人集體點燃火炬時,讓人感覺到這個國家對年輕人的重視和期許,以及年輕人的團結與共榮。這件事在我國同樣不可想象。所有可能在會露臉的人一定要有一個中心,雖然不一定全民贊同,但結果一定是有一個突出的,比如林妙可、李寧等等。英國這個方法很好,消除了歧義但是大大減少了名人露面時間,所以這方法可能行不通。

  3.建築工人在奧運會開幕式露面。這讓我非常意外,說明在英國他們重視每一個人,建築工人也是令人尊重的。我想他們的工程質量必定比中國好,因為中國建築工人的工作室低等的、被迫的、養家糊口的,英國建築工人的工作是被人認可的,熱愛才能做好,細節決定成敗,每個社會都需要互相鼓勵,而我們現在處於互相不尊重,互相糊弄的怪圈中。

  4.女王創意無限。86歲老太太和007一起跳傘的鏡頭讓人忍俊不禁的同時又會讓人對她的生活充滿嚮往,這真是貴族:高貴、創新、與眾不同。我們不能選擇出身是個貴族,只能選擇心靈是個貴族啦,那就得活到老、新鮮到老!

  5.中國代表團出場很特別。易建聯旗手後面兩個人裝束明顯與其他運動員不一樣,位置高於其他運動員,應該是領導,可能我們的隊伍600多人,不得不多找幾個管事的,但是我想只有中國人才能看的懂是怎麼回事,其他國家沒見到旗手后的領導,都是運動員自己走。莫非我黨怕運動員出場時翹班跑掉去看mm,特地找兩個領導負責應急預案!

  看完開幕式,我認為:

  北京奧運會看的是場面,倫敦奧運會看的是創意;

  北京奧運會給的是震撼,倫敦奧運會給的是舒服。

  與我一起看奧運會的人:

  上次北京奧運會,我和老於結婚,全組8名兄弟姐妹和何老師齊聚我家,一起看奧運會,看禮炮。

  這次倫敦奧運會,我和老於則新添一員小將,還增加了公婆和我們三人共同酣睡迎接奧運。我的師弟師妹們已經各奔前程,天涯一方,只有我對他們遠遠的牽挂,並感謝他們出現在我最重要的那一天,給我無限甜蜜回憶。如今我為他們驕傲,他們都已成為各崗位的好手,讓我們一起越來越好。

  薄雲天

  2012-7-28



2012倫敦奧運會開幕式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