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北京2008年奧運會

北京2008年奧運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rc="https://www.baiyunpiaopiao.com/ad/ad250.htm" frameborder="0" noresize="noresize" width="250" scrolling="no" height="250">

  自從1896年首屆現代奧林匹克運動會在希臘首都雅典舉行,到2004年雅典奧運會,整整經歷了108年。令人遺憾的是,一百多年來,奧運會從來沒在我們中國舉行過。1964年在日本東京,1980年在俄羅斯莫斯科,1988年在韓國漢城,1996年在美國亞特蘭大,2000年在澳大利亞悉尼。什麼時候奧運會能在我們中國舉行啊?我曾經不止一次地夢想過。當我第一次聽到中國申奧成功時,激動的心都快要蹦出來了。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2008年奧運會將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行,這是一件多麼振奮人心的消息啊!它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我高興地蹦啊跳啊,彷彿2008年就在眼前,我們小朋友身着節日的盛裝,手持五彩鮮花,載歌載舞歡迎世界各國前來觀賽的貴賓和朋友。我們盼望着2008年早日到來,我們期待着北京2008年奧運會開得比以往任何一屆都更加隆重,更加成功。我們期待着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一道在北京2008年奧運會上,肩並肩,手拉手,心心相印,共創輝煌。



北京2008年奧運會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