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再見了,我的6.12

再見了,我的6.12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時間就是這樣,來不及讓你回想,就這樣悄悄地走了……

  所有人都是我是一個幸運的孩子,其實我並不否認,以前還不覺得,可是現在我要說,是真的,我真的很幸運,一直以來,都很幸運……

  還記得剛來學校,已經沒有寢室給我住了,那是不知道為什麼,卻一點也不擔心。果然,很幸運,一個姐姐要出租她的床位,於是,我便進了6。12寢室。

  剛來時,寢室的姐姐一個都不認識,開始還很擔心,會不會和她們合得來,可是,幾天過後,我便覺得當時自己的擔心是多餘的。

  轉眼間,回想以前,好像還是昨天的事。可是,今天,再回寢室,發現,已經只有我一個人了……

  剛進校,也許是單純,也許是年幼無知,總是在想我一定要怎樣,怎樣的生活。姐姐們都笑笑說,加油!那時,總是有人提醒我,要好好珍惜時間,她們就即將畢業了,想想,過的真的很快。在四年前,畢業好像還是一個很遙遠的事情,可是現在,就發生在她們身邊。於是,她們總說在我身上找到了剛進校門時,她們的影子。也就因為如此吧,她們真的很把我當妹妹看,什麼事都教我,什麼話都對我說,也總是提醒我,不要忘了自己的夢想……

  夏季,總是這樣匆匆,雖然是陽光滿滿,可是,在畢業生的身上,總能看到憂傷……

  還記得,2010年12月31號,那天晚上,我們在寢室擺通宵的龍門陣。那天晚上,我們真的講到了天南地北,講到了過去未來,講到了社會理想……愛情,親情,高中生活,大學生活,還有2012……

  就這樣一直說,一直說,你們告訴我,現在的社會是怎樣的現實,要怎樣學會保護自己;現在的人是怎樣的利益,要怎樣的去看清一個人……真的告訴了我,很多,很多,我也知道了,很多,很多……

  你們都說,我很單純,我很善良,容易被騙,但是我想說,我很幸運,遇見了你們。你們對我就像對自己的妹妹一樣,我沒有兄弟姐妹,所以遇見你們就感到自己是那麼,那麼的幸運,那麼,那麼的幸福……

  今天,當我再次回到寢室,卻發現,原來已經只有我一個人了,你們真的,畢業了,走了……

  寢室里,空空的,沒有留下一點痕迹,我看見我們睡過的床,想起了,那些我們在床上說話,聊天的情景……

  我看見洗漱台上,也是空空的了,想起了,大家一起在那裡忙着洗漱,而搶水的情景……

  我看見門後面還有好多外賣的電話,想起了,在寢室不想去吃飯,一起點外賣的情景……

  我看見了,很多很多,也想起了,很多很多……

  那些場景,可能在6。12我再也不會看見了吧,我想,我會想你們的……

  畢業了,就要開始新的生活了,希望各位姐姐,能一直幸福下去,我會想你們的,我會想我們的寢室6。12的。

  再見了,我的6。12……



再見了,我的6.12 標籤: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