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時光,無言有過

時光,無言有過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每一次傷,都是挽不回的曾經。每一個夢,都是寫不完的離愁。

  似水的流年裡,我靜靜的書寫着青春的點滴,無數的花開花落中,悄悄的捕捉着歲月的痕迹,無數次的回憶,開始喜歡追憶悲劇。原來,這隨水東逝的青春里,一些銘記,一些美好,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回憶的畫廊里,掛滿了關於你的記憶。淡淡的素筆,卻再也題不出關於你的詩句。或許,一切早已註定了你的遠離,如那盛開的彼岸,永遠也尋不到綠葉的蹤跡。

  不只一次的問自己,如果沒有遇見,今後的生活是否還會迷離,可是,人生的字典里,終究沒有重來的字句。有些傷,有些痛,只能深埋心底。

  已逝的播放器里,單曲循環着你的旋律,如今的世界,卻只剩下了回憶。流年的傷口,你悄然幽居,曾放下過天地,卻不曾放下你。

  一杯濁酒,醉了混亂的思緒。一弦空音,葬了滿地的愁緒。無邊的夜色,你又潛進我的夢裡,盛開的桃花,你淺笑而立——夢中的世界,依舊那般美好……

  時間無情的擊碎了夢境,深埋的思念又攀上眉梢,仰望着無垠的天際,飄渺的雲朵上又浮現你的笑意。我輕撫着你的睫毛,想要小憩,奈何北風又起,消逝了你的身影,留下滿地愁緒。原來,你早已遠去……

  地球是圓的,最遠的距離就在身後,你無情的撤離,甩出一道背影,把我丟在遙遠的天際,獨留下滿地的愁緒。

  蕭瑟的青春獨留落寞的我,彳亍的冬季冰封破碎的心。從此,你的世界里再也不會出現我的身影,我的生活也再沒了你的足跡,流逝的時光依舊那般美好,卻成了凋零的曾經。

  歲月的走過,老去了年華,離愁萬緒的步履在回憶的街道,悄悄的拾起這斑駁的記憶,無盡的時光里,我依舊念你,想你,愛你。

  ——弦月孤影落筆/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