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記事散文>再見了,城堡

再見了,城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回寢室。看見小A書櫥夾層上的空白處,繼而想到今天中午我們幾個把本該擺放在那裡的相片給毀滅了。親愛的小A,我知道,你不怪我們,可你是真的心疼了!我覺得,我們幾個就像是儈子手,活生生地剝奪了你去懷想的權利,泯滅了你的回憶。

  這麼久了,小A,你還是沒有辦法把他們從你的生命中抹去,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念念不忘的究竟是一個怎樣的人2011年11月14號,小A,我想你該和你的回憶說再見了!

  ,可是我又不想知道,因為不想你們再有任何的交集。

  小A的故事有點老套,甚至在有些人看來就像演電視,可我還是想寫。小A,我們毀了你的相片,還你一個故事好不好?

  那年夏天,我17歲,是一個很普通的高一女生,我想如果那年我沒有遇見你,我的生活會一直這樣下去。可,沒有如果的事!我遇見了你,從此萬劫不復!

  剛到高一,沒有太過熟悉的朋友,有點陌生的環境,我甚至記不得與你初次相識的情形,但我想應該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對白。

  記憶中的你,長的並不帥氣,脾氣一般,沒有很溫柔,也不夠體貼,但,愛就是愛了,一無反顧!關於你的點點滴滴,我不想去觸碰,為此我把它們關在一座我起名為回憶的城堡里,珍藏。我想,我的愛情,在城堡里葬送了,而愛掉者,只有我自己!

  為了你,我叛逆,我開始學壞,我逃課,泡網吧,變得連自己都覺得陌生,身邊的朋友一個個在減少。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 戀愛中的人都會變得如我這般瘋狂,這麼叛逆。瘋狂,叛逆,暫且讓我用這兩個詞來形容那時的自己。我不想做個斤斤計較的女生,可所有與你有關的事情,我學不會大度。後來的後來,我一直在想,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你放不下她。我們之間的三角戀持續了多久,才以我的退出而畫上句點呢,我真得記不得了,因為那時的我是真的精疲力盡。再沒有精力去愛一個人了。

  填報志願的那天,在學校的迴廊上,你問我,願不願意三個人在一起,這一幕一直印在我的腦海中,無法抹去。我記得自己打了你一巴掌,然後轉身走掉了。我知道,自己不可以回頭,因為那邊,她正微笑着向你招手。那一巴掌,我沒怎麼用力,只是為了讓你不那麼輕易地忘記,是的,糾纏了那麼久,我還是捨不得。那一刻,我想,我是真的丟了我的愛情!也許,你心裡是有我的,可是卻同樣放不下她。可是,親愛的,要怎麼辦呢,我要的愛情,寧為玉碎,不會瓦全,所以,這段感情,我只能自己畫上句點,不是我想大度的成全你們而是這麼糾纏下去糾,會毀了三個人的生活。

  小A,這個故事有沒有像你的回憶?

  我是不是很殘忍,把它這樣展現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