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我提議增加思想品德課程數量

我提議增加思想品德課程數量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提議增加思想品德課程數量

  作者:黎星晴

  我之前寫過一篇主題為希望聯合國立法支持愛世界教育的文章。

  如果人類的思想品德都健全,那麼我們之間自然就不會發生戰爭。

  思想品德教育是其他教育的基礎。

  我們都知道思想品德教育的重要性,然而我們的學校中卻沒有與它的重要性相同的教育課程。

  我們的學校教育中思想品德課程小學生的課程數量相對最多,初中生、高中生和大學生的思想品德課程則非常稀少。

  制定教育的人我想應該是認為學生在初期的思想品德課程中已經建立起了思想品德。

  但是一個了解善惡對錯的人仍然可能成為惡人,惡人並不是不了解善惡對錯。

  我們設立思想品德課程目的就是勸誡人們不要做壞事,減少惡人的數量。

  我認為在初中、高中、大學不應該減少思想品德課程的數量,我們應該要增加思想品德課程的數量。

  思想品德課程數量的增多是絕對必要的。

  思想品德課程可以喚起學生的思想品德意識,這種喚起對於思想成長期的學生是重要的。

  增加思想品德課程絕對可以提升人類的思想品德,我提議增加思想品德課程數量。



我提議增加思想品德課程數量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