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空城

空城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一個人的城,空間是自己的,空氣是冰涼的,時間是慌亂的,故事裡我唱着獨角戲。奇怪的第六感,如同上火的毒藥,讓我深陷其中,像一陣雨突如其來,像一陣風迷茫了雙眼。溫柔到話都不想吐半句,疲憊到嘴都不想張半口,麻木到不想接電話,聽不到心跳。只想寂寞的時候他依舊在我身邊,只是我看不到他的雙眼,只能聆聽他來自不屬於我的世界的聲音。 聽着音樂覺着很鬧,安靜下來卻又不知所措,聽着別人說話,覺着不是我的世界,不聽別人說話,心裡卻空洞的發慌,出門走走,卻看見滿街的人,覺着自己才是孤立的一根針,無人問津,獨自在家卻覺得一個人的世界連空氣都是冰涼的,冷的發顫,點着煙,嗆到了肺,不點煙卻無法排遣內心的憂傷,喝着酒卻悲傷到一杯就醉,不喝酒卻無法麻木自己悲情的思緒。

  只好在被窩裡縮成一團,沒有溫暖的臂膀讓我痛哭,在冰冷的空氣里輾轉反側,絲毫沒有睡意,絲毫沒有溫暖。 生更半夜的安靜讓我難受,我想去洗澡,洗澡時很溫暖,洗完澡依舊很冷,真是矛盾。可是依舊睡不着,被子里是冰冷的,跟喵喵說話,說了很久才記得它已經不在了,不在我身邊很久了。做些無聊再不能無聊的事情,看空間,鍵盤一遍一遍的打着不知道什麼的文字,想找人說話,才知道原來已經深夜了,無人在線。真想把某些人從深夜鬧醒,才發現那並不道德。手腳冰涼,只是冷,只是沒有睡意,好像白天獨自一人的感覺,空蕩蕩的安靜。真不知道這一代怎麼了,總帶着那麼多的憂傷。我們還是不一樣,是那樣的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