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愛情小說>空城睡美人,天心守河岸

空城睡美人,天心守河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月半微涼空心處,紅顏沉眠醉情笑。城外天心守河畔,迎面千軍萬馬殺。

  這是一座城,傷城、空城,冰冷的月光,灑在這座城池上,那一份凄涼,勾起一片片殘酷而又悲傷的畫面。

  兩頭河岸,一人持劍面對千軍萬馬,守城前河畔,守空城大門。千軍萬馬,無情廝殺,血流成河,悲情壯志,誓死不退。任千萬人走來,持劍站在城橋前,殺的是熱血,護的是天心,只為城中睡美人。演繹着一幕幕痛殺,那份情的意志,堅持着他揮動了一劍又一劍。而她,空城中沉眠,本是醉情笑,似明曉外面的屠殺,兩行冰淚劃過臉龐,那一份悲傷,那一份心痛,那一份念懷,都在這兩行淚中流露而出。

  月光的清冷,月下的戰場,月下的城池,空城變傷城,千軍萬馬變血水,最後一劍,城橋中間,他與最後一人穿心而過,他笑了,他守護了,生命中的寶貴,心中的她,他做到了。這一劍,奪去了他的生命。這一劍,讓她淚流滿面。這一劍,刺破了紅塵。這一劍,陰陽不相見。

  空城再變傷城,睡美人,沒有了醉情笑,有的只是悲傷,思念,她未死,他卻已離開,她沉睡千年,他早已離去。或許剩下的只是回憶中的思念,那一縷殘魂,依然遊盪在城橋兩邊。她或許知道,他死也沒有離去,她不能再笑,因為他已經死去,殘魂的守護帶着的是傷,透着的是涼。

  空城睡美人,天心守河岸。她的沉睡是千年之久,他的死去是一生已走。輪迴間,他在世為人,空心之處,他再次來到這座城池,看着一份悲傷,一份凄涼,一份熟悉。他留了下來 ,再次守在城橋間。她笑了,再一次醉情的笑了。輪迴間,他回來了。儘管記憶流失在上一世,但那顆心卻是未變,他守護着她,只為上一世的諾言。

  生死輪迴千百遍,他從未離去,每一生每一世都守在城橋河岸,她還是那醉情笑,因為他守護着她。"生生世世,不離不棄。"

  空城睡美人,天心守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