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那件衣裳

那件衣裳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早晨,看着窗外的大樹透過小片葉吹進風,我很享受這種無憂無慮的生活,可生活不讓我無憂無慮。

  “哎”今天又是星期2 得上學

  我穿着白色的短袖和褲子背着雙肩包啃着小包子走上那條上學的小路。一路上的綠陰剛好遮擋住了我不想被嗮的胳膊,當我走進校園看着大家紛紛走進教學樓時我才發現我沒穿校服。

  我想都沒想就跑出去想回去拿衣服可是鈴聲偏偏在這個時候打了起來。哈 呼 我只能節哀順變咯!說起自己的相貌我的臉有這麼幾分像韓國明星因為同學都這麼說。而且我很討厭這張臉 。

  我慌亂中跑進教室打開教室的窗戶,坐在離窗戶最近的位置,拿出書本翻着。誒,沒穿校服會是什麼罪名被老師嘚到。

  老師走進教室開始打量同學的衣服。結果吧好像我才知道只有我沒穿。突然有雙手遞給我一件衣服是校服衣 我直接穿上,但是卻不知道那個人是誰?? 檢查完后一個男生被拉起辦公室了,我神情呆愣了許久,我該去看的吧 因為我 人家沒校服呢? 我靠着走廊邊小心翼翼的跨到門口聽着老師對他的教育簡直是講不完。呼我還真該謝謝人家呢要是人家可能被說的是我這個組長啊 !

  我把校服脫下放在他的位置上 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