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後記(編輯感謝語)

後記(編輯感謝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多年後再翻看着以前的《科信人》,仿若就像那多年未曾見面的老友。縱然時隔多年,她依舊那樣歷久彌新,散發出她那個年代獨有的氣息。——題記

  時光飛逝,歲月荏苒,接手《科信人》期刊已有一年的時間了。一路走來雖不能說跌宕起伏,但完全可以說是磕磕碰碰,不免摔的一塊青一塊紫。剛開始接手期刊時,簡單的以為就是用Word或coreldraw進行文字的排版工作,但可以真當自己接手期刊工作后,發現想法美好的,但現實卻是讓人悲催的。期刊中因涉及到諸多圖片美化處理問題,以至於自己不得不去自學PS。另外,用Word進行大量文字和圖片排版很容易自動亂碼,所以我每次排版都是如履薄冰,深怕出現排版亂碼類的問題。我想如果當初我知道負責期刊工作會如此複雜,我真不敢以初生牛犢不怕虎地勇氣接下這期刊工作。現在回想起來自己以“半桶水”的能力來負責做期刊,完全可以說就是趕着鴨子上架,而造成的後果就是期刊中有瑕疵。以至於我現在還沒被各位同事口水淹死甚至投訴,也真可以說大家太過包容於我。因此,我特別感謝大家包容我在期刊中出現錯別字,感謝大家包容我在期刊中排版布局的不合理,感謝大家包容我在期刊中沒有體現公司企業文化……。因為有了大家的包容,才讓我有繼續負責期刊工作動力。縱然,此刻我不敢信誓旦旦保證說自己一定會把期刊出版工作做的有多麼地完美,但我一定會盡我最大的努力把她做好。

  《科信人》期刊現在還是一顆成長中的幼苗,需要大家(各位領導、同事)的呵護,或許某天她成長為一顆參天聳立的大樹,但至於現在還是處於成長中。此時此刻,藉著寫這篇文章的機會我想特別感謝部分人。可能很多同事都會發現每期的期刊幾乎都有溫秋樺、徐麗、黃靜儀、李曉敏等人的投稿,也許大家肯可能會很好奇為什麼他們每次都投稿。其實真實的原因我要求他們投的,因為每次期刊主動投稿的人真是少的可憐,以至於我不得不懇求他們寫文章,最終也就出現了現在的這種情況,寫的稿的人永遠是固定那幾個人。甚至有時我都得寫2篇文章,來保證期刊文章的數量。同時,我也特別感謝生產部顧經理(顧湘剛),如本期期刊我向顧經理反饋:“生產部很久都沒有同事投稿了,希望生產部能有同事投稿”,顧經理為了配合我的工作特意要求生產部2位同事投稿。都說眾人拾材火焰高,我想如果能有更多同事加入投稿的行列,我想《科信人》期刊一定會蒸蒸日上。

  不敢說讓大家能從《科信人》中品味出人生或者為人處世的大道理,但至少大家可以從中品讀出,在那無悔的青春年代里,曾經經過的點點滴滴。當心寧靜之簡時,手捧一本《科信人》細細品讀,你會發現縱然時隔多年,她依舊那樣濃烈醇香,散發出她那個年代獨有的氣息。

  感謝,一路上對《科信人》支持、關心的領導及同事,因為你們的支持讓《科信人》期刊內容更加精彩紛呈; 因為你們的支持讓《科信人》期刊能撥開雲霧見青天; 因為你們的支持讓《科信人》期刊能由如在萬物復蘇中的那抹綠意,散發出強有力地生命氣息。

  感謝,你們一路陪我走過的路程,在那前行的道路上,讓我們一起在那《科信人》期刊里寫下那抹最濃烈的一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