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男女情愛(淚的物語)

.男女情愛(淚的物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寂寞的夜,又是一個傷感的季節。誰又讓我陷入困境,誰又喚醒我悲傷的文字。最好永遠天真,不要去想為什麼?當真心的感受愛的到來時,每對戀人都會很清楚的記得對方說過的每一句話,哪怕是一句玩笑話。

  以為我的夜不再孤寂,其實我很害怕黑夜。在漆黑的夜摸不到你的手,也看不到你的臉。在黑夜裡也沒有了往常的聊天,也沒有了你磁性的聲音。感覺黑夜裡好像不再有星星作陪,月亮也躲起來偷偷的哭。風咆哮着,吹醒了我的淚。獃獃的想着你說過的每一句話,哪怕是傷心的話。明白沒有你就好比魚兒離開了水那般刻骨銘心的疼痛。

  每一次的付出總會有淚來增加氣氛,只是每當女人付出身體時,才發現愛是她的所有。不需要性愛而是需要心去愛,心靈的溝通。只是女人容易用情太深,輕易被男人的話語感動,輕易被男人的認錯心軟,輕易被男人的細節征服。不是需要什麼貴重物品,只是需要一份心意。

  夜,黑的似乎不會有天明。情讓女人落淚,讓女人陷入愛的深淵。男人不懂女人,不明白女人只是期待男人的一份真心。女人易迷戀男人的沉着穩重,給她一個最真的笑,給她一份安全感,我想漆黑的夜不會再有悲傷。迷茫,又有哪個男人能停止我敘寫悲傷的文字?又有哪個男人能給我肩膀靠靠?就那樣一直寫、一直寫、一直寫、寫到我不能呼吸,不能感受到萬物的存在為止!

  文:Applebeib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