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再見,不再相見!_拿什麼拯救你的愛?

再見,不再相見!_拿什麼拯救你的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知道嗎?自己一個人可以面對好多痛苦了,以前我是寧願死,也不願哭,可是現在卻寧肯哭也不願死!就為我心中那一小份的牽挂…你們懂嗎?那種感覺真的好苦,好累,好難受!一向不認命的我,也變得認命服輸了!

  我不知道這是為了什麼!有一份思念緊緊的繞在心頭,可是你卻什麼都不懂,什麼都裝作不在乎什麼你都說不知道,什麼時候你都說自己做的事都是錯的,其實我哪兒有這樣認為?我一個人說的固然不能正確,可是那麼多人都那樣說,這又該怎麼辦呢?而我卻漸漸不敢發表我的意見了!害怕你生氣,害怕你急!寶貝知道嗎?你是我的命,我的精神支柱,和我鬧分手的那段時間,我的精神都快崩潰了,那是一種多麼讓人痛苦的感覺啊!看到你現在那麼瘦了,我多麼的心疼,你明白嗎?我知道你是一個樂觀的人,而我自小就對世界上的好多東西看得絕望了,自從你的出現,改變了我的一切,我的性格也比以前溫和多了,我的愛好似乎也不再重要了,我的朋友們似乎感情淡了,以前的那種比較張揚的性子也消失得無影無蹤!還記得我們分了幾次嗎?是七次啊,你知道每一次重合,而我的愛也越深,也越害怕失去你,害怕你不在我的身邊!每一次的不在身邊,我的心真的好空虛!好空虛!

  還記得我們倆在江邊說的話嗎?我說:你真的願意和我在一起嗎?你的回答那麼肯定,回想起來,心頭真的好暖好暖,好感動,也有一種感激!我說“我什麼都沒有,幾乎連父母都沒有,你和我在一起一定會吃苦的…”你打斷了我的話說“我不怕,沒有的東西我們可以通過努力去爭取,物質並不重要!”

  可是傻瓜,你知道嗎?沒有什麼做為載體,我們怎麼能夠在一起,我只是個空落落的人,可是我想要和你在一起,想要用我的後半生來照顧你!我心裡發誓如果我們能走到最後,我會用我的生命保護寶貝不受到一點痛苦!可是我又懷疑我自己真的有能力嗎?我茫然卻堅定…知道嗎?有些時候忽的感覺到心裡好空虛,好茫然!朝四周望望,卻看不見你的一絲影子!多麼想看看你的樣子,知道麽?寶貝,有你在身邊的感覺真的好滿足!可是不論我多麼想你,始終抓不住你。想看看你的笑,卻只能想,想聽聽你的聲音,卻只能回憶!

  每一次分離,我心裡的空虛沒有人能夠體會!我想想你那堅硬的眼神,我好害怕,害怕你真的不要我了!於是我就自己對自己說,我不能沒有你,真的不能失去你!心裡乞求你,卻不能說也不敢說!可是又為什麼總能再次走到一起?也許我們雙方都是在乎的吧!彼此都不願意道破而已。我不知道你的想法,但我堅信我會守護你一輩子!儘管我不知道你是怎麼看我的,但是我的命似乎為你而有意義,能看到你幸福,看到你長大,我也就覺得是自己的幸福!我不奢望能和你天長地久永不分離,因為我知道我真的配不上你,我什麼都沒有,以前的願望也變成了現在的希望,可希望會是絕望嗎?是你把我的曾經的絕望得到了釋懷!是你讓我看到了世界的美好的一面!現實如此殘酷,卻有你如此天真可愛,讓我一次又一次感動!

  能遇到你是我的福氣,這一點我真的很知足!我們有過歡樂有過悲傷,卻讓我個人的感情越來越深!我的命讓我比一般人都要想得多考慮得也多,這讓我真的不敢奢求守候你一輩子,一秒便是是知足的,而一輩子是一種奢侈的想象!天下好的男孩兒多得是,我一沒有任何物質,二沒有任何經濟來源,三沒有任何多餘的能力,四沒有任何才能。這樣我什麼都不能給你,那我拿什麼給你幸福,我用什麼讓你快樂呢?我多麼不想失去你,我卻不敢保證我能擁有你!正如你所說的:我是我,你是你!也是這些話,好傷人!

  寶貝如果哪一天你遇到比我好的男人,只要你能快樂幸福,你就跟跟他走吧!我會靜靜的看着祝福着你們過得快樂幸福!縱使遺憾,我也不會後悔愛你!一生能愛一個,就是我莫大的榮幸!

  !

  Justbecausesomeonedoesn’tloveyouthewayyouwantthemto,doesn

  ’tmeantheydon’tloveyouwithalltheyhave。

  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有些人上帝給了他們緣分,讓他們相遇,但是卻忘了給他們交點,於是這份愛只能變成遠遠的守望,而這兩人也將永遠如同平行線一般……。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而你卻不知道我愛你;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我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對愛你的人掘了一條無法逾越的鴻溝。

  當愛情一旦成為了習慣,就會一輩子也擺脫不了的。

  寶貝,我真的好不開心,曾會因為你的一句話,你的一個動作,你的一個眼神而不知所措!你丟棄了我一次又一次,把我折磨了一次又一次。可是我的愛卻越來越深,難道你就真的感覺不到,你就真的不在乎,你就真的熟視無睹?我害怕失去你,卻毫無力量去阻止我會失去,我該怎麼做呢?有人告訴我說:不要太在乎一個人,到頭來傷的只是自己。可是我真的做不到,做不到內有你的生活,做不到沒有你的安慰,更做不到不去在乎你。也許這便是我最大的弱點吧!願意失去一切,我可以沒有快樂,可以沒有愛好,也可以沒有成績,但我不敢想想我沒有了你,我會變成什麼樣。

  世界欠我了太多,只因我的出生帶來了太多不幸,父母生下了我是他們犯的最大的錯,生了我,卻讓我比其他人少了那麼多,我從記事起就是在他們的責罵聲中長大。我恨透了這個世界,可是對你我卻愛得那麼深。我真的好累,好難過,好不開心可是我還能怎樣。我不再抽煙,不再打籃球,不在開心,笑對我來說,實掩藏我的最好的東西。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歲月就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里,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重境界。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如果有一天你把我毫不猶豫的拋棄,我能拿什麼來拯救我的愛?只有在你不再需要我的時候離開你,我會把你曾經的那種感覺永遠留在心裡,守護着自己的心靈一輩子!雖然身邊不再有你的影子,你也不一定是我心中的那個小企鵝了,但是她還在,只是留在了我的心裡!是我還會守候…生命這場電影演的太久太累,我的心都碎到我已無法拾取,世界欠了我太多,我卻因為發現了我還有你這麼個牽挂,這場電影還要繼續下去,因為世界還需要我陪伴你最後一段時間,為了我的諾言!我會很珍惜這最後一段時間。

  最後終於你還是走了,祝福你過得幸福,早點找到那個你喜歡的人吧!我只要你一直都自由快樂,不要找和我這樣的人,他有能力讓你快樂幸福,我就滿足了。也許我的眼裡會飽含淚水,那也是我在為你高興,你一定要過得幸福。我不會再進入你的生活,假如有一天我死了,希望你能為我祈禱,那麼我會笑着離開人世。我就如一縷煙雲,不要在世界上留下太多的遺撼!今世,謝謝你讓我曾體會到幸福和滿足,我錯過了你,我還有過去,我會守着美好離去,重新追求幸福!我站在這兒,望着你遠去的身影,我說:再見,不再相見!我也沒有什麼能拯救我的愛,再見,不再見!



再見,不再相見!_拿什麼拯救你的愛?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